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博瑞GE上海品鉴会:看过TA的人都变挑剔了?

2018年08月29日 10:52:17
分享到:
来源:汽车通讯社

周末(8月26日),一场别开生面的“科技先享——吉利博瑞GE品鉴会”在吉利汽车上海华庭4S店隆重举行。近百名体验者慕名而来,为的就是感受这款“科技智混新旗舰”的真正实力。

其实,说起博瑞,大家一定不会感到陌生,毕竟它在自主中级车市场已经有了广泛的群众基础,而作为全新的新能源车型,博瑞GE一经亮相就吸引了一大波准车主的目光,精致的颜值、考究的做工、豪华的装备,以及前所未有的节能理念,都为新能源车市注入一股清流。

见识过博瑞的消费者,一见到博瑞GE,首先就会觉得它的颜值更高了。就拿《汽车通讯社》体验的这台博瑞GE PHEV来说,它继承了家族式的V形前脸,但又在外观上进行了诸多改进——新版的“水滴涟漪回纹进气格栅”、贯通的V字型镀铬饰条、左右两侧的进气口、与福特Mastang类似的“三道杠”转向灯……在博瑞原有的轮廓中应用了许多新潮的流行素,整体设计水平已经看齐合资品牌。

进入博瑞GE PHEV车内,“科技感”可谓扑面而来——双12.3英寸大屏可实现地图、音乐播放等功能双屏互动,让驾驶更安全随性,航机式挡把、未来感氛围灯、哈曼INFINITY音响、具有通风加热按摩等功能的皮质电动座椅,都将高级感写入车内。

这里要说一个细节——博瑞GE PHEV车内的所有按钮、旋钮、储物格面板的质感、触感、阻尼感都实属上乘,座椅的皮质、舒适度也都延续了博瑞的高水准。整套内饰不论是设计还是用料或者质感,拿去与BBA的中级车相比也并不逊色。

当然了,博瑞GE之所以能俘获众多消费者的“芳心”,最重要的还是靠实力“说话”——博瑞GE PHEV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来自吉利与沃尔沃共同研发的CMA平台,采用了1.5T三缸发动机+电机+7速双离合变速器的组合,最大功率为192kW,峰值扭矩可达425N·m,在能够爆发出惊人动力的同时,其换挡也非常平顺。

值得一提的是,博瑞GE PHEV在通过连续减速带时,底盘和悬挂的滤震性非常之好,能感受到的颠簸和晃动非常有限,显然前双叉臂后多连杆悬挂专门针对舒适性做了调校,至少在底盘舒适性方面,博瑞GE在国产车中可以说还没有对手。

此外,博瑞GE搭载了吉利首次应用的L2级别驾驶辅助系统,包括APA全自动智能泊车、全速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系统、智能领航系统等等。有了它们,无论是手潮党、强迫症患者都会受到显著“疗效”。此外,博瑞GE还全系标配4G网络与智能语音系统,而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更具备独有的人性化智享科技,刷新了每一位到场嘉宾对B级车的认知。

来看一下官方数据:作为市面上首款全系搭载混动系统的B级车,博瑞GE共推出MHEV轻度混合动力和PHEV插电混合动力两种动力共8款车型。其中MHEV车型也是国内首款量产的搭载48V轻混系统的B级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8L,节油率高达15%,百公里加速仅8.9秒。而博瑞GE PHEV车型则配备了11.3kwh超高容量三元锂电池,纯电续航里程最长达到60km,百公里加权油耗仅1.6L,百公里加速仅7.4秒。与此同时,博瑞GE PHEV还支持6.6KW、3.3KW充电桩以及普通220V充电包三种充电模式,最快仅需1个半小时即可完成充电。

在本次品鉴会上,博瑞GE PHEV车主代表薛先生上台给大家分享了自己的选车心路历程和用车心得。

“我选车还是很挑剔的,第一要颜值高,第二要品质好,”身为电力工程师的薛先生表示,他家里原来已有两台车(包括一台新能源车),因此在选择第三台车的时候十分慎重,到店进行了大量的比较。而博瑞GE PHEV从最初的“眼前一亮”,到通过实际使用的体验感受,令他对这款新能源车十分满意,“博瑞GE PHEV的高品质和吉利‘诠诚关怀’的尊崇服务改变了我对国产车的看法,也让我对以吉利为代表的中国品牌更有信心。非常有幸成为博瑞GE PHEV的车主,我知道我的选择没有错,也相信吉利汽车一定会越来越好。”

如今,全民绿色环保出行理念日益深入人心,新能源汽车已成为整个行业的发展趋势,而对于生活在限行、限牌城市的消费者来说,一台享受新能源补贴和牌照、不受“里程焦虑”困扰、用“黑科技”全副武装、而且还超有范儿的博瑞GE PHEV,无疑是B级车领域的不二之选。

——END——

《汽车通讯社》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对不遵守本声明、恶意使用、不当转载引用《汽车通讯社》原创文章者,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