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分手”前生无可恋!铃木新款维特拉“抠门”到底?

2018年08月29日 11:20:51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近期,铃木长安“分手”闹得沸沸扬扬。要说前两次退华谣言是空穴来风,那这次可是从日媒曝出来的新闻,总算可以捉到点影子了。

null

分手,向来是一个令人伤感的话题。但这放在铃木身上,就不是那么回事儿了。一边忙着退华一边却忙着上新。除了全新一代吉姆尼的推出,近期,维特拉又推出两款星耀版,售价区间为13.48-14.28万。时隔两年多的维特拉,终于推出新车型,但在这个档子上市,着实让人摸不着头脑。

null

但从这上市时间来看,维特拉星耀版的上市铃木和长安早就计划好了。所以无论铃木最后到底退不退出,分不分手,这车终究都是要上市的。既然是全新星耀版,与老版对比起来,究竟有哪里不一样?

null

(2016款维特拉)

null

(2018款维特拉星耀版)

维特拉星耀版新增优雅进和琥珀金色供消费者选择,寓意神秘且珍贵,彰显气质与品质。平行前格栅大改为斜状梯形,更显立体饱满;对比2016版维特拉,增加了日行灯装饰件,灯组饱和且不失犀利;下方重新设计的保险杠两侧加入“C”字造型装饰;增加扰流板和倒车可视,进一步实现行车无阻。无论前方是陡坡峭壁还是千沟万壑,它都以所向披靡、无所不至之姿,满足你的开拓心。

null

(2016款维特拉)

null

(2018款维特拉星耀版)

内饰方面,也跟着外形配色进行了调整修改。仍然以黑色调为主,配色从银色换为金色,与车身形成呼应。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进一步满足消费者时下用车需求,维特拉星耀版还配备了CarLife智能互联系统。同时还装配前/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全景天窗等。安全配置方面,维特拉星耀版拥有ABS+EBD+EBA 、博世9.0版本ESP、6安全气囊、TECT安全车身等12项主被动安全配置。维特拉星耀版的耀就耀在增加的科技安全配置吧。

null

null

外形和内饰都大大小小的也算动了刀,但车身侧面变化不大,老生常谈的维特拉“毛病”仍然没有任何变化,维特拉貌似分手了也不留给中国消费者一个期望。还是一如既往的抠门,继续保持一样的尺寸大小。维特拉星耀版车长4175mm、车宽1775mm、车高1610mm,轴距2500mm。小车之王的这个宝座,维特拉显然要一“坐”到底,并不迎合一味求大的中国口味,这样的执着也一定程度上预示着销量的走向。

null

维特拉星耀版的底盘采用内置梯形车架,与传统承载式、非承载式底盘相比,具有抗弯曲、抗冲击,稳健操控的优点,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纵臂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组合,实现了舒适性与坚固性。

null

动力方面,维特拉星耀版延续现款的1.4T BOOSTERJET 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最大扭矩为22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动与6速自动变速箱。总的来说,这套动力总成完全能够应付日常使用了,毕竟百公里加速时间可达到8.5秒。

null

此外,这套动力总成还有优秀的燃油经济性,手动挡与自动挡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可达到6.0L与6.5L,省油王也不是随便说说的。但也让不少老铁很是费解,为什么分手了,都不来个四驱的...

写到最后,车知事送上铃木车主献给铃木的心声:我们并不需要去诋毁别人维护自己,人活着,发自己的光就好,不要吹灭别人的灯。向上的路,并不拥挤,拥挤是因为你选择了虚伪。脚踏实地, 一步一步。分手总要在雨天,雨天过后是晴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