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时隔六年全新别克君威重占市场,平价小跑车你值得拥有

2018年08月29日 12:01:31
分享到:
来源:养车经验多

如今,众多热门车型每隔一两年就更新换代,以便迎合大众需求,比如丰田的第八代全新凯美瑞,全新奇瑞艾瑞泽等等,而别克君越这一款曾经火爆市场的车型,在2011年发布了欧宝英速亚OPC设计风格的君威GS后,时隔六年终于发布了第三代全新国产别克君威,它依然基于欧亚速修改,其动感造型则根据国情进行了相应的改变。

国产化的全新别克君威采用的是新一代家族设计风格——飞翼式进气格栅,看似简单的材质其实还隐藏不少科技配置。比如亚克力材质的车标背后就是ACC自适应巡航的雷达探头;中网的后方还有主动式进气格栅开闭系统,冷车状态可以关闭进气格栅,快速让发动机进入工作温度,高速时相同的操作一定程度上可以减少风阻,降低油耗。与其他车型不同的是,全新别克君威的进气格栅并未与两侧矩阵式LED前大灯相连接,而是各自独立存在,视觉上更简洁大方。而矩阵式LED大灯最重要的一个特点是灯光的分区控制,前方有车的话,正前方会用近光,两侧用远光;在对向有车时,会自动关闭射向对向车道的远光,夜间确实能扩大视野并提升安全。

从侧面看全新别克君威,明显感觉它是向前俯冲的,车前部稍低,尾部则用了稍微上翘的短促设计,有种跑车造型既视感,显得非常干练,侧身开始延伸至尾部的线条流畅而有动感,与尾部简洁的适合融为一体,尾灯除示宽灯和刹车灯外,全是卤素光源,这其实是处于安全考虑的,并不是为了省钱,因为过亮的灯光在雨天容易让后车“致盲”。整体来看,别克君威的设计风格还是属于运动时尚型的,比较符合年轻人的胃口。

既然全新别克君威的目标用户是年轻用户,那么内饰以及配置就会更偏向于科技炫酷感。内饰采用的是别克家族最新的环抱式设计理念,黑棕色的内饰配色也比较显示出质感。身为一辆中级车,ACC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车道保持、CarPlay等配置全都有,整个多媒体系统和别克家族的其他车型完全一致,其中,4G WIFI最多可以支持7个设备连接,一整车的人使用是完全没有问题的。除此之外,全新别克君威的一大亮点就是投射式的HUD抬头显示系统,尽管上一代就有了,但但现阶段还是有不少厂商使用背光板式的,而君威的这套系统显示的内容还要丰富很多,也更显档次。

在动力方面,全新别克君威也毫不逊色,一共有3套动力总成,其中20T车型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25千瓦,最大扭矩252牛米。28T车型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30H车型采用的是混动系统。多位车主反馈,这款全新别克君威日常行驶时,动力上完全没有问题,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即使爬坡,也不会有爬不动的情况发生。全系车型搭配了比较普遍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系统,保证了车身的安全性和稳定性。

买车就买靠谱车,全新别克君威绝对是你的不二选择,当然,通过正规靠谱的渠道买车,才更有保障,才能买着安心,用着舒心。无套路买车平台——华车,当之无愧就是这样一个值得信赖的平台,在线订车,店内交车验车,一口最低价绝对最实惠,还不限制店内保险,牌照等,真正做到省心省力更省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