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亮相巴黎车展 曝雷诺全新概念车谍照

2018年08月29日 12:49:19
分享到:

原标题:或亮相巴黎车展 曝雷诺全新概念车谍照

[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雷诺全新概念车的照片,该车当时正在波兰首都华沙街头拍摄宣传片。其外观设计不仅有未来感,并兼顾了优雅与奢华,新车预计将在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

一辆线条优雅且造型又不失未来感全新概念车惊现于波兰华沙街头。该车车身采用双色设计,后半部使用了大面积的珍珠色,并于腰线以上运用菱形纹理加以修饰,一种奢华感油然而生,位于车侧的LOGO,表明了其“出生”于雷诺。

从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出,该车装配了鸥翼门,车尾设计有高亮度的LED尾灯,且尾灯的造型由两部分组成,一部分横向贯穿于车尾,另一部分则沿着后轮拱的边缘呈纵向排布。除此之外,轮圈外部配有装饰罩覆盖。

动力部分的信息暂时不得而知,但根据之前雷诺推出的电动概念车EZ-GO,全新概念车很可能也采用了纯电驱动系统。不过,EZ-GO在设计理念上偏向于使用自动驾驶技术的公共出行,而雷诺全新概念车更多的展示了奢侈品与私人出行的设计理念。(消息来源:motor1;)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