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前划重点!成都车展最值得关注的五大国产车,有几款好评如潮!

2018年08月29日 14:06:45
分享到:

再过几天,成都车展就要热热闹闹地开幕了。虽然影响力以及规模不及北上广三大车展,但是成都车展作为西部车市最有影响力,而且规模最大的展会,还是吸引了不少汽车媒体的关注以及主机厂的重视。成都是西部甚至于全国汽车消费的重点城市,也是车企们的主要阵地,许多自主品牌都选择在成都车展上投放自己全新的车型,本次也遴选了五款最受关注的车型,以飨读者。

吉利 缤瑞

预售价:9.08-11.88万

吉利这几年的迅猛发展是有目共睹,其战略布局以及有条不紊地推出新车型更是步步为营。缤瑞作为吉利旗下全新紧凑型轿车的意义重大,与同门兄弟帝豪、帝豪GL和远景不一样的是,缤瑞定位为轿跑。你可以在它身上看到家族式设计的涟漪式格栅,但是也有不少新鲜元素,比方说低矮扁平极富运动感的车身、遛背式车顶线条以及凌厉的腰线,或许这款车,会刷新“最美中国车”的称号。

长安 CS35 Plus

PLUS这词我们经常可以在手机上看到,运用在汽车上可意味着新车的全面升级。老款车型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内饰上,都已经全面落后了,新款车型自然要做一个大换血。外观上新车采用的是全新家族设计,车身更为圆润更加时尚。新车主打的是“一款会社交”的SUV,作为长安汽车首款深度搭载腾讯智能生态系统的SUV,主攻消费人群自然也是新潮的年轻消费者了。

名爵HS

预售价:17-21万

前段时间上市的合资品牌SUV,起亚奕跑为了抢占更多市场份额,选择了将价格区间下探至十万元以下。但是名爵HS作为一款自主品牌SUV,反其道而行之,预售期间是在17-21万元。名爵HS究竟有什么底气敢定下这么高的预售价呢?首先是内饰上大量皮质材料营造出的质感,加上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BOSE品牌音响和分段点亮功能的64色氛围灯等,同时新车搭载的2.0T高功率版发动机,都让名爵HS有底气定下17-21万的预售价。

WEY VV6

官方指导价:14.80-17.5万元

WEY VV6依旧延续的是家族式设计,最大卖点在于新车的豪华感。这个价格区间座椅竟然采用的是NAPPA包裹的真皮,无论是触感还是质感都是一流,而且兼具通风、按摩和加热功能,这样的舒适性在同级别中简直无敌手。

东风风神 AX7

厂商指导价:8.98-13.18万元

新时代的汽车不再是传统移动交通工具,也被赋予了更多的新功能新定位。东风风神 AX7作为风神3.0时代的领军者,最大的亮点在于其智能化。搭载了WindLink3.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的新车,可以自我学习,可以听懂复杂语言以及可以需下载APP即实现全功能应用等等。总之,东风风神 AX7是一辆“聪明”的车型。

总结:随着自主品牌的强势崛起,在车展上也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和媒体关注自主品牌,部分车型的受追捧程度甚至不亚于一些热门合资品牌。我们也可以从文中看到,上市的新车型无论是在颜值、内饰还是技术上,都已经有了质的飞越,相信自主品牌车型,也会在此次车展上大放异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