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次刷新“最美”标准 全新一代CC能否引领大众品牌向上

2018年08月29日 14:29:53
分享到:
来源:车市进言

最美大众车,这是很多人对大众CC的评价。按照事物发展规律,即便是最美大众车也需要换代,跟上时代潮流,于是全新一代国产CC来了。2018年8月28日,全新一代CC公正式上市。售价在25.28-30.98。

null

价格是所有消费者在购车时关注的焦点,全新一代大众CC起步价与老款车型持平,很欣慰,这也是很多媒体意料之中的事情。主要原因还是世道变了。虽然大众在中国市场拥有众多忠实粉丝,但在与豪华品牌的直接对话它很难获得胜利,如大众辉腾因销量太差而停产退市;市场价格低至60万以内的途锐,月均销量也不足千辆。在德国,作为全新CC的海外版车型Arteon,起售价约30万元,对标车型为宝马4系Gran Coupe奥迪A5 Sportback等豪华品牌四门轿跑中型车。而在国内,合资中型车市场在这几年来发生了重大的变化。一方面,更加个性、时尚、运动的中型车已经成为新一代产品的潮流;另一方面,由于消费人群理念的变化、豪华品牌中型车价格不断下探,合资中型车市场向两端分化的趋势越发明显。

虽然全新CC在大家心目中是一款大众家族中超有个性的掀背车,识辨度极高。但在上市发布会上,全新CC明确给出了“大众全球全新旗舰轿车”的定位。很明显,在同价位竞争对手中,全新CC想要抢夺的还是凯美瑞雅阁奥迪A4L宝马3系奔驰C级等主流合资轿车的市场。

黄金动力组合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330TSI和380TSI两种动力选择,并匹配7速湿式DSG双离合变速器,高功率版7.5秒破百,低功率版则在8.2秒破百。新车一共提供4种车型选择,其中高功率两款,低功率两款。

null

大众车的颜值巅峰

全新一代CC 采用“魅·动 美学”设计理念,其代表着大众汽车未来的设计方向,引领着大众设计的新高度,再次以无可挑剔的惊鸿之美刷新消费者心目中“最美大众车”的形象。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大量镀铬饰条装饰,并与前大灯组相连,L型LED日间行车灯让人眼前一亮。整体来看,新车前脸视觉效果显得十分舒展。在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非常流畅的线条勾勒,后翼子板突显的腰线线条搭配尾部翘起的小鸭尾,给人感觉非常时尚动感。此外,新车尾灯组采用了全新的LED光源,看起来多了几分科幻效果。

null

内饰设计与配置

依旧延续了大众家族化的内饰风格,但升级的中控大屏提升了一定的科技感,同时,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炭纤维饰板以及中控中央处的时钟搭配,提升了整车内饰质感。高档的NAPPA打孔真皮加持,不管是质感还是观感,都得到巨大提升。

null

全新一代CC不仅采用了极富魅力的设计,更拥有创新前瞻科技、卓越驾控性能和舒适内饰空间。作为大众MQB B平台的旗舰轿车,全新一代CC集各项优势于一身。在前瞻科技方面,全新一代CC引入了ACC 3.0高级自适应巡航系统、MIB High Navi 高级导航、HUD平视显示系统、Lane assist车道保持系统、Side assist变道辅助系统、360°全景可视泊车系统等20多项科技配置,不仅全面超越同级车型,更将全面满足消费者更高层次的需求。

null

在内饰空间方面,得益于MQB B平台优化的空间布局,全新一代CC的有效空间大幅提升。而司机座椅按摩、Nappa顶级打孔真皮座椅、Dynaudio丹拿高级环绕音响,可开启、外滑式全景天窗、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加热方向盘和纯铝碳纤维饰条等,营造出尊崇的感官盛宴,全面为消费者打造出更加舒适的空间享受。 

null

总结

通过这一次全新CC上市,一起大众的轿车更迭换代也已经完成。虽然内饰缺乏新鲜感,但全新一代CC在外型,配置和空间下了功夫,例如搭载最新一代驾驶员辅助系统,后排乘坐空间以及后备厢容积都进行了升级,其中后备厢容积从532L扩展至563L,这些都是消费者比较看重的地方。作为大众家族的颜值担当,可以肯定的是,如今从空间和配置等方面提升的它,会让更多的消费者接受这款旗舰轿车。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