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EY销量波动的背后,中国国产车品牌力问题值得思考

2018年08月29日 14:52:42
分享到:
来源:图说汽车

长城汽车发布的7月销量数据看,长城汽车的明星车型哈弗H6、VV5、VV7竟然出现了两连跌,5月份哈弗H6、VV5、VV7销量分别为:30616、5562、5504;6月份哈弗H6、VV5、VV7销量分别为26279、5121、4790;7月份哈弗H6、VV5、VV7销量分别为26042、3508、3032,这对于长城汽车来讲,绝对不是一个好消息。

导致长城汽车旗下品牌销量下跌的原因有市场原因,但是也有品控原因。

经过一年时间的市场检验,作为新兴豪华国产品牌的WEY系列产品,开始出现了一些问题,这些问题在领克身上也有出现。但是一旦成规模化爆发,这对于国产汽车品牌,尤其是国产豪华汽车品牌的影响是很大的。

而这种高售价的国产车一旦集中爆发质量问题,销量回升会很难,就像是长安CS75,和本田CR-V同样的机油增多问题,但是CR-V的销量很快就能进入SUV销量榜前20,而CS75就不行,这就是国产车品牌力不足的表现。

这对于WEY也是一样,如果想冲击中高端市场,品控将成为WEY重点把持的环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