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25.28万起,从风雅转向凶猛的全新CC能够走向大众吗?

2018年08月29日 15:44:56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2018年8月28日,“最美大众车”一汽-大众大众品牌旗舰车型——全新CC在上海闪耀上市,新车共4款车型,提供330TSI和380TSI两种动力选择,并匹配7速湿式DSG双离合变速器,售价区间25.28-30.98万

null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董修惠所言,“凭借引领大众新高度的造型设计与比肩豪华轿跑的产品实力,全新CC不仅将扛起大众品牌‘品牌向上’的大旗,更将带领一汽-大众旗下车型,组成中国汽车市场最为强大、最为全面的轿车家族阵容。”

以全新CC上市为契机,9月,一汽-大众还将发布客户俱乐部计划。

null

设计跳入滚滚红尘

全新CC采用了“魅·动 美学”设计理念,当之无愧的成为大众汽车的颜值担当。

对于颜值的观感有两个,一是更犀利了,更凶猛了。

最典型的特征是,全新CC的LED大灯入侵了格栅,甚至与格栅融为一体,像CC这个价位的车型,大部分都是车灯与格栅分离,形象比喻一下就是车灯是眼睛,格栅是嘴巴。

当然,格栅无论哪种形状,凶猛等级都有限,而大灯是负责犀利和凶猛的。

当大灯与格栅结合在一起,格栅也多了气吞河山的气势,这一代CC和老CC在设计上我觉得都没有太多延续,老款很绅士,这一代没有延续之前的性格,反而变得更加犀利了,更加凶猛了。

第二个观感是更活力,更运动了。

低伏的轿跑车轮廓,四门轿跑式车身设计、经典的无框车门、创新的掀背式尾门、19吋的大尺寸轮毂……

null

这些都是全新CC运动属性的体现,当然侧面粗壮的腰线,尾部两条锋利的特征线,都昭示着这款车的个性。

null

不是“心优雅,行光华”,而是在喧嚣与躁动中,有自己的一份个性,一份执着。

老款CC的设计有点“不食人间烟火”,这一代CC的设计跳入滚滚红尘,且乐在其中自成一派。

配置先进又齐活

科技上,是全新CC一贯的长项所在,只能用先进和齐活来形容,这个级别别人有的它有了,别人没有的它也有了。

null

MIB High Navi 高级导航、ACC 3.0高级自适应巡航系统、HUD平视显示系统、Lane assist车道保持系统、Side assist变道辅助系统、PLA 3.0第三代智能泊车辅助系统、RTA后方交通预警系统等20多项科技配置。

null

全新CC的高级感

这个级别的车,要讲高级感,尽管没有其他车型当坐标,也没有动态评测,但是打开这台车的参配表,你会对它有一个非常不错的第一印象。

很多车对老款CC的评价是指向精准,又快有稳,这是它高级感内涵很重要的一个部分,这一代CC也不例外。

全新CC全系搭载了大众第三代EA888发动机和DQ380七速湿式DSG双离合变速器。

其中,330TSI 137kW车型和380TSI 162kW车型的最大扭矩分别为320Nm、350Nm,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分别低至6.3L、6.7L。

底盘山也有进化,搭载了第二代DCC动态底盘系统,提供了包括“经济”、“舒适”、“标准”、“运动”和“个性化”等五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辅之带拨片的运动方向盘,操控性还是一贯的那么好。

全新CC的高级感还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是大空间,得益于MQB B平台优化的空间布局,全新CC的车内有效空间大幅提升, 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864(4,862)* 1,870* 1,447mm,轴距达2,841mm,

二是NVH和各种人性化科技,Nappa顶级打孔真皮座椅,Dynaudio丹拿高级环绕音响,集12向电动调节的前排座椅,电动可开启大天窗、智能三区自动恒温空调、24处车内氛围灯等舒适配置,同时新车采用了全方位降噪静音措施,加之后排深色防紫外线隐私玻璃,高级感满满。

null

安全上,其不仅采用了超高强度安全车身,更全系标配了19项功能于一体最新一代ESP车身稳定系统,并搭载MKB多次碰撞预防系统、Pre-Crash预碰撞保护系统等领先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实力夺得2017E-NCAP五星安全评价。

null

作为大众全球全新旗舰轿车,全新CC集前卫动感设计、创新前瞻科技、卓越驾控性能、舒适内饰空间、五星安全保障等各项优势于一身,但是能否打破之前的小众枷锁,还有待市场的检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