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成都车展探馆 | 荣威Marvel X实拍

2018年08月29日 16:06:58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买车网(Buycar.cn)成都车展前方探馆小分队传来消息,我们在展馆内拍摄到了一组荣威Marvel X实拍图。新车定位于一款纯电动中型SUV,预售价格为30万-46万

null

外观方面,MARVEL X的设计风格与Vision-E Concept(光之翼)概念车几乎一致。采用了传统的大面积中网,并配有镀铬饰条。全LED大灯的设计更为犀利,前脸进气格栅采用的是多横幅银色镀铬设计。车尾部分的造型设计很有层次感,并采用一根镀铬饰条将尾灯相连接。后包围两侧的“L”型装饰与车头部分相呼应。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78、1919、1616mm,轴距为2800mm。

null

内饰方面,MARVEL X采用了手工皮质静谧座舱的内饰设计,中央控制区采用了一块19.4寸液晶中控屏,同时还配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科技感十足。全车另一个亮点就是Ar-Driving实景驾驶辅助系统,可以通过布置在车头的摄像头采集到道路信息,将所有道路信息结合实景导航,配合车道级指引呈现在全液晶仪表盘中,从而提升驾驶安全性。

动力方面,其将提供双电机和三电机两种配置,双电机版的两个电机均搭载于后轴上,最大功率分别为85千瓦和52千瓦,三电机车型在此基础上在前轴又增加了一台85千瓦的电动机,官方公布的0-100公里每小时加速时间为4秒,最大续航里程为5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