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大众汽车青少年足球教练员培训班赴德之旅圆满结束

2018年08月29日 16:27:26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原标题:2018大众汽车青少年足球教练员培训班赴德之旅圆满结束

• 第四届“大众汽车青少年足球教练员培训班”圆满落幕。16名“希望之星”小球员与15名优秀青训教练员感受德国深厚足球文化,接受世界顶尖青训理论与实践方法培训。

• 海兹曼教授表示:“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始终致力于中国青少年足球的可持续发展,关注青少年足球人才与优秀青训教练的培养。”

•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持续为中国青少年足球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全方位、系统化的支持,并以足球为媒介促进中德两国文化、体育交流。

近日,德国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持续开展“大众汽车青少年足球教练员培训班”项目,全面支持中国青少年足球可持续发展。来自中国的15名优秀足球青训教练员和16名才华横溢的“希望之星”小球员,圆满完成了在德国为期两周的培训计划。此次“希望之星”小球员从往届训练营和夏令营中遴选而出,不仅首次作为牵手球童亮相德甲揭幕战,还与青训教练员一同接受了顶尖青训理论和实践方法培训。活动期间,青训教练员和小球员与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教授分享了他们的职业理想和未来规划。

1. 2018大众汽车青少年足球教练员培训班教练团在沃尔夫斯堡竞技场合影_副本.jpg

3. 前国家队队员、德甲名人堂成员邵佳一先生与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体育总监马塞尔·舍费尔(Marcel Schäfer)先生合影_副本.jpg

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带领中国青训教练员观摩了俱乐部青少年球队的训练和比赛,向他们传授先进的青训系统和人才发展计划,更分享了将先进的理论与技术应用于训练比赛的方法。

5. “希望之星”足球小将与沃尔夫斯堡U12开展友谊比赛(下)_副本.jpg

6.16名“希望之星”足球小将首次作为牵手球童亮相德甲揭幕战(上)_副本.jpg

16名“希望之星”小球员接受了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专业教练员的理论和实战培训。培训期间,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足球学校负责人、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功勋球员Roy Praeger先生为小球员们亲自授课并传授技艺。在训练过程中,“希望之星”小球员得到了极大的关注,并作为牵手球童首次亮相德甲联赛揭幕战,近距离感受了德国顶尖足球比赛带来的火热激情。

“我们相信‘足球,不只是比赛’”。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教授表示,“在全球推广足球运动是大众汽车集团的悠久传统。这项运动为足球小将们提供了全面的发展机会,增进了他们对世界的理解并且传递了正向的价值观。通过‘大众汽车青少年足球教练员培训班’项目,我们不仅为教练员和足球小将们提供了交流的平台,还培养了公平竞技、团队协作、自律和领导力的卓越品格。大众汽车集团(中国)积极践行社会责任,通过公益项目使得更多人从中受益,足球在其中扮演了十分重要的角色。”

青少年是社会的未来。关心下一代的成长发展是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大众汽车集团(中国)积极推动中国青少年足球的可持续发展,于2015年启动“大众汽车青少年足球训练营”、“大众汽车青少年足球夏令营”及“大众汽车青少年足球教练员培训班”三大公益项目。未来,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将持续为中国青少年足球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全方位、系统化的支持,并以足球为媒介促进中德两国文化、体育交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