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LFA买不起 改成LFA的样子总是可以的

2018年08月29日 17:20:54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雷克萨斯原本是严肃的豪华品牌,但现在是完全走运动科幻路线了。而树立品牌科幻前卫形象的最重要产品就是LFA,这是丰田集团汇集了全部精英花了十年才弄出来的超级跑车。可能在纸面数据上是不如其他超跑,但LFA那卓越的操控体验绝对是一流的。尤其是使用了丰田F1技术的4.8升V10高转自然吸气引擎,那迷人的声浪都不需要拉到九千转就足够销魂。加上总数仅500辆的稀少配额,使得LFA已成为车坛中逸品级的超跑作品。

雷克萨斯FLA被人称为最接近法拉利的日系车之一,由一帮从小看着高达长大的人创造出来,甚至有人称它有超越原版NSX的地位,但37.5万美的售价确实让绝大部分玩家望而却步,这价钱你或许已经能入手一辆兰博基尼了,面对如此高昂的价钱,就算LFA是如何稀罕,如何独具一格也让那些日系死忠粉想爱也很难。

 

而近日来自日本的改装品牌DAMD,决定以最新的改装套件来向LFA致敬,并满足一般人无法拥有LFA的遗憾,此次DAMD针对86所推出的LFT-86套件,便是在采用最小的更改为前提,将LFA所具备的设计元素于86之上重现为目标,因而可看到于前保险杠部分将中央的大开口气坝造型改为较方正,两侧则采用三角形气坝的设计,甚至于车前部分也增添了一道开口,车尾部分则更为明显的于尾灯下方改为大型的三角形散热孔,而下分流器中央则为经典的三角形排列排气尾管,可以说确实重现了LFA所拥有的设计元素与外型精髓。

除了在车身外观方面向LFA看齐外,DAMD也为86准备了更具高级感的内饰升级选项,运用Alcantara类麂皮进行车内大面积的包覆,搭配真皮方向盘、对比车缝线、空调饰件、专属仪表等部品,也让这辆LFT-86确实拥有更高质感也更具运动感的车内氛围。

 作者:图:DAMD/文:龚嘉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