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25.28-30.98万元 一汽-大众全新一代CC闪耀上市

2018年08月29日 17:35:1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 8月28日,一汽-大众大众品牌旗舰车型全新一代CC正式上市,新车提供330TSI和380TSI两种动力选择,并匹配7速湿式DSG双离合变速器,售价区间25.28-30.98万
  • 全新一代CC 采用“魅·动 美学”设计理念,其代表着大众汽车未来的设计方向,引领着大众设计的新高度,再次以无可挑剔的惊鸿之美刷新消费者心目中“最美大众车”的形象;
  • 作为大众全球全新旗舰轿车,全新一代CC集各项优势于一身,不仅拥有前卫动感的设计,更拥有创新前瞻科技、卓越驾控性能和舒适内饰空间,凭借比肩豪华轿跑的产品实力,扛起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品牌向上”的大旗。

2018年8月28日,“最美大众车”一汽-大众大众品牌旗舰车型——全新一代CC在上海闪耀上市,新车共4款车型,提供330TSI和380TSI两种动力选择,并匹配7速湿式DSG双离合变速器,售价区间25.28-30.98万元。

C:\Users\user\Desktop\2018全新一代CC\全新一代CC上海上市\基本确认文案\全新一代CC上市新闻稿配图\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董修惠公布全新一代CC市场指导价.jpg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董修惠

公布全新一代CC市场指导价

作为一款引领潮流兼具豪华设计基因和动感驾驶体验的德系高级轿跑车,全新一代CC是一汽-大众迄今为止推出的最高端、最豪华的车型,代表了一汽-大众在造型设计、动力操控、智能科技、内饰空间上的全面革新和最高水准。正如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董修惠所言,“凭借引领大众新高度的造型设计与比肩豪华轿跑的产品实力,全新一代CC不仅将扛起大众品牌‘品牌向上’的大旗,更将带领一汽-大众旗下车型,组成中国汽车市场最为强大、最为全面的轿车家族阵容。”

全新一代CC目标锁定各行各业对“美”有独到坚持的时代精英们。“他们有实力、有品位、有态度,更有表现欲,他们是个性瞩目的新锐精英,又是新派都市的潮流引领者。”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人事副总经理王维忠表示,“全新一代CC将以卓越的产品实力为精英们带来非凡的驾乘感受,全面彰显他们引领这个时代阔步向前的精神风貌。” 而以全新一代CC上市为契机,9月份,一汽-大众还将发布客户俱乐部计划,让更多时代精英享受更为愉悦尊崇的用车生活。

C:\Users\user\Desktop\2018全新一代CC\全新一代CC上海上市\基本确认文案\全新一代CC上市新闻稿配图\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人事副总经理王维忠介绍全新一代CC的目标人群.jpg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人事副总经理王维忠介绍全新一代CC的目标人群

发布会现场,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经理杨慕添表示,“全新一代CC融入了更为高端、豪华的元素,它采用了‘魅·动 美学’的设计理念,代表着大众汽车未来的设计方向。它将经典跑车设计元素与溜背车的优雅及宽敞空间相结合,是一款内外兼修的前卫车型。”

C:\Users\user\Desktop\2018全新一代CC\全新一代CC上海上市\基本确认文案\全新一代CC上市新闻稿配图\微信图片_20180828204359.jpg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经理杨慕添分享全新一代CC的强大产品力

但凡当得起“旗舰”之名的车型,都有着卓越的产品实力。作为大众全球全新旗舰轿车,全新一代CC集前卫动感设计、创新前瞻科技、卓越驾控性能、舒适内饰空间、五星安全保障等各项优势于一身,将助力各行各业对“美”有独到坚持的精英成就他们人生的闪耀。

C:\Users\user\Desktop\2018全新一代CC\保密资料&图片\全新一代CC美图\FA全新CC美图平面完稿FA预览\双人车尾夜景.jpg

全新一代CC 为各行各业对“美”有独到坚持的时代精英量身打造

“魅·动 美学”设计理念 引领大众设计新高度

全新一代CC采用了“魅·动 美学”设计理念,以前卫动感设计,突破传统,以开创性的设计语言引领潮流,不仅重新定义了运动与尊贵,更当之无愧的成为大众汽车的颜值担当。

C:\Users\user\Desktop\2018全新一代CC\保密资料&图片\全新一代CC美图\FA全新CC美图平面完稿FA预览\黄车夜景.png

全新一代CC采用“魅·动 美学”设计理念 引领大众设计新高度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CC突破性的U型前脸层次分明。宽大立体的上格栅与全LED大灯组完美融合,更显硬朗;六条特征线形成的直瀑式引擎盖,为前脸营造出动感飞驰之姿。车身侧面则呈现出无比优雅、低伏的轿跑车轮廓,其四门轿跑式车身设计、经典的无框车门、创新的掀背式尾门、干脆利落的C柱设计、19吋的大尺寸轮毂……处处闪烁着引领潮流、豪华的设计基因。全新一代CC的尾部极具力量感,两条锋利的的特征线,营造出更加动感的视觉效果。后尾灯则采用了全新样式的LED光源,与前大灯遥相呼应,体现出大众汽车超高的设计水准。

C:\Users\user\Desktop\2018全新一代CC\保密资料&图片\全新一代CC美图\FA全新CC美图平面完稿FA预览\鸽子篇-2.jpg

全新一代CC采用了引领大众汽车未来的开创性设计语言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CC同样令人过目不忘,大量转折线的运用强化了时尚感,环抱式设计亦拓宽了水平的延伸感,真金属、碳纤维饰条和饰板将不同风格的美感融合在一起,令内饰更为高档精致。贯通式出风口设计与中国古琴设计如出一辙,充满了浓郁的艺术元素和考究气息。

C:\Users\user\Desktop\2018全新一代CC\保密资料&图片\全新一代CC美图\FA全新CC美图平面完稿FA预览\大内饰.jpg

全新一代CC内饰充满时尚高档艺术气息

前瞻科技傲视同侪 卓越驾控激情四射

唯有科技,才能引领时代,唯有创新,方能不断前行。全新一代CC科技配置无论从数量到质量,均实现了跨越式提升,令智慧用车体验再次升华。

C:\Users\user\Desktop\2018全新一代CC\保密资料&图片\全新一代CC美图\全新一代CC官方图\内饰局部\抬头显示器03 拷贝 - 副本.jpg

全新一代CC配备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和HUD平视显示系统

作为一汽-大众大众品牌旗舰车型,全新一代CC集各项前瞻科技于一身。MIB High Navi 高级导航、ACC 3.0高级自适应巡航系统、HUD平视显示系统、Lane assist车道保持系统、Side assist变道辅助系统、PLA 3.0第三代智能泊车辅助系统、RTA后方交通预警系统等20多项科技配置,不仅全面超越同级车型,更将全面满足消费者更高层次的需求。

作为大众品牌MQB B平台的最新力作,全新一代CC完美展现了德系轿跑车的运动基因。全新一代CC拥有非常平衡的车身比例,轻量化设计有效提高了车辆的操控性,不仅带来极为卓越的驾控体验,更降低了燃油消耗和碳排放,充分彰显时代精英对环保的重视。

C:\Users\user\Desktop\2018全新一代CC\保密资料&图片\全新一代CC美图\FA全新CC美图平面完稿FA预览\2018_VW2-双车CMYK.jpg

全新一代CC全系搭载第三代EA888发动机和七速湿式DSG双离合变速器

全新一代CC全系搭载了大众第三代EA888发动机和DQ380七速湿式DSG双离合变速器,带来澎湃强悍的动力输出、绵密无顿挫的换挡感受和超低的油耗。其中,330TSI 137kW车型和380TSI 162kW车型的最大扭矩分别为320Nm、350Nm,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分别低至6.3L、6.7L。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CC还采用了第二代DCC动态底盘系统,提供了包括“经济”、“舒适”、“标准”、“运动”和“个性化”等五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辅之带拨片的运动方向盘,为用户带来极为卓越的驾驶操控乐趣。

舒适尊崇内饰空间 五星安全品质保障

得益于MQB B平台优化的空间布局,全新一代CC的车内有效空间大幅提升,充分满足消费者对于大空间座驾的需求。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864(4,862)* 1,870* 1,447mm,轴距达2,841mm,超大的车身尺寸使其头部和后排空间相当充裕,极大地提升了乘座的舒适性。

车内的舒适性最能体现一款车的高端品质。全新一代CC搭载了丰富的舒适配置,为所有乘客打造全方位的尊崇体验。Nappa顶级打孔真皮座椅质感十足,前排座椅集12向电动调节、加热功能、通风功能、记忆功能于一身,后排座椅同样具有加热功能。不仅如此,新车采用了全方位降噪静音措施,加之后排深色防紫外线隐私玻璃,打造纯粹静谧的驾乘环境。Dynaudio丹拿高级环绕音响释放出天籁之音,为驾乘人员带来如临现场般的极致听觉享受。加之电动可开启大天窗、智能三区自动恒温空调、24处车内氛围灯等舒适配置,为驾乘人员带来极为尊崇的享受。

C:\Users\user\Desktop\2018全新一代CC\保密资料&图片\全新一代CC美图\全新一代CC官方图\大内饰\大内饰横 -3.jpg

全新一代CC搭载丰富的舒适配置 为乘客打造全方位的尊贵体验

大众汽车素来以严谨精湛而著称,而作为大众全球旗舰轿车的全新一代CC,其制造标准更是再次树立了大众汽车的新标杆。其不仅采用了超高强度安全车身,更全系标配了19项功能于一体最新一代ESP车身稳定系统,并搭载MKB多次碰撞预防系统、Pre-Crash预碰撞保护系统等领先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实力夺得2017E-NCAP五星安全评价,不仅为自身打造了固若金汤的移动堡垒,更有效的提升行人乃至周边行驶车辆的安全性,让用户的每次出行都从容自信。

C:\Users\user\Desktop\2018全新一代CC\保密资料&图片\全新一代CC美图\FA全新CC美图平面完稿FA预览\单人女模特正侧.jpg

仅凭颜值就赢了 全新一代CC刷新“最美大众车”

潮流更替变化莫测,经典之美却历久弥新。小众的美在争议中飘摇,而引领时代的美则终将成为经典,成为每个人的心之所向。作为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的旗舰车型,全新一代CC融入更多引领大众新高度的时尚设计,加之比肩豪华轿跑的产品实力和诚意十足的价格,我们有理由相信,它定将赢得更多时代精英的青睐,带领他们成就更多人生的闪耀。

正如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董修惠所言,“瞩目于你,美至惊鸿,在全新一代CC的带领下,一汽-大众轿车家族将续写新的篇章,绽放新的华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