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40万奥迪A6到五菱小货车,东山再起换路虎,如今变成顶级豪车

2018年08月29日 19:49:15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null

山东济南街头有一辆白色的宾利添越很吸引人,添越是高端SUV,虽然上市已久,但因为价格昂贵,街头并不常见。这辆添越是6.0排量,起售价是398万,最便宜的6.0上路不低于475万,如果是高配或顶配价格就更贵了,这可是豪车中的豪车,而且车牌还是省会A字头88888,这牌照还有段故事。

null

在街头的狭缝中看到这辆宾利添越,牛车配牛牌。以前鲁A88888并不是宾利添越,以前是路虎揽胜,这样说吧,这牌照经历了跌宕起伏。

null

十几年以前,鲁A88888是一辆奥迪A6,当年售价35万-42.51万之间,排量和配置决定具体的价格,这车算C级车,起步价比一般的B级车贵五六万,而且这辆A6还是2.8排量,配置不低,手自一体、真皮座椅、电动6方向调节、CD音响、ABS和ESP、双安全气囊、电子防盗、电子后视镜等配置,这些配置今天并不算什么,早在十六七年前,这配置让不少人羡慕,当年这车相当于二三线城市一套房,甚至比一套房还值钱,买这车多为生意人,但是做生意沉浮商海,难免跌宕起伏,后来这车变成了一辆拉货的小货车。

null

五菱小货车本身不起眼,但是挂了鲁A88888就不一样了,不管开到哪里都有人查,看到这车的人多数都会怀疑,这五菱是假牌照吧?这牌照怎么可能挂在小货车上呢?门不当户不对啊!这样的牌照起码值百万,不可能挂在小货车上,总之很多人都在怀疑鲁A88888小货车的真实性。

null

后来经过证实,鲁A88888的确是五菱小货车。中国人有一句话,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什么叫沉浮商海?有落必有起,就好像皮球一样,落地的瞬间能弹多高,这取决于力度和气压,力度大气压高就容易弹起来,这就是生气不如争气,后来小货车变成了路虎揽胜。

null

这也算实至名归,毕竟路虎也是百万级豪车。从40万的奥迪A6到小货车,再到路虎揽胜,然后升级到宾利添越,这牌照告诉我们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熬得住就能出人头地,熬得住就出众,熬不住就出局,阳光总在风雨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