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启二期预约 零跑S01全新内饰今日发布

2018年08月29日 20:01:54
分享到:

原标题:开启二期预约 零跑S01全新内饰今日发布

[

8月29日晚,零跑旗下定位于小型两门四座电动轿跑――零跑S01将在成都正式发布。同时,零跑S01全新内饰将会首次亮相,并公布更高续航里程版本的信息,此外,该车的二期车主预约领号也将于今晚开启。

零跑汽车的首款产品选择打造小型两门四座电动轿跑,与当下新造车势力大多数造SUV的取向不同。零跑汽车董事长朱江明介绍,零跑S01主要面向年轻消费群体,定位家庭的第二辆车、年轻人的第一辆车。消费需求有一定差异性,对乘坐人数要求不高,更倾向于造型的酷炫,配置的丰富。

从最新的内饰手绘图我们可以看出,新车内饰的最大亮点是双屏的设计,大屏幕将取代传统式仪表盘和中控屏的设计,并将二者融为一体。在加上车内环绕式的氛围灯,让车里变得更加豪华。方向盘底部采用了扁平式设计,集成了多种功能。一体式运动座椅,给车辆增加了几分运动感。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动感时尚的coupe造型,再加上游艇式悬浮车顶设计显得科技十足。盾形前脸与一体化尾部造型前后呼应,风朗式腰线将首尾特征融合贯通,流线型整体造型设计令风阻系数更低。新车外观尺寸为4075mm/1760mm/1380mm,轴距2500mm。

动力方面,采用了纯电驱动,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250Nm。最大续航里程360km,0-100km/h加速时间为6.9s。后期质保,电池还享受8年或16万公里的质保。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