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M340i纽博格林测试谍照 紧追奥迪RS7

2018年08月29日 20:06:03
分享到:

原标题:宝马M340i纽博格林测试谍照 紧追奥迪RS7

[

近日,国外知名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M340i的谍照,一同在赛道上竞速的还有奥迪RS7。显然两者不分伯仲,互为强有力的竞争对手。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采用了大量的碳纤维材质,整体重量有所减轻。侧面,新车还配备了黑色双五辐轮圈,十分运动。内饰方面,中控区采用了全新设计,大尺寸的娱乐信息显示屏搭配采用全新仪表盘,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据称,M340i M Performance 将以升级版的B58发动机作为动力核心,预期将输出高达360hp 左右的最大马力;M340d xDrive M Performance 则配置最大马力达320hp 的B57柴油引擎,并辅以xDrive 智能四轮驱动带来更为稳定的循迹表现;而这两款全新阵容预期也将延伸应用4系上头,建构更加全面的性能产品线。然而,AMG C43可是四缸的啊...... 于是宝马将以M运动部门的性能基因注入其中,衍生出M340i M Performance,以及M340d xDrive M Performance 两款新车。

至于2020款奥迪RS7,这将成为第二代奥迪A7的全新动力版本。同时,RS7可能会有两个动力版本。一个搭载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拥有600马力。而第二款,可能会借用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 E-Hybrid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总输出功率为680马力。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