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新款Forte官图发布 配备驾驶辅助系统

2018年08月29日 20:10:40
分享到:

原标题:起亚新款Forte官图发布 配备驾驶辅助系统

[

近日,起亚官方发布了Forte(国内为K3)车型的官图。新车基本保持了2018北美车展时的造型设计,但对车辆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动力系统进行了提升。

在外观设计方面,新款Forte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虎啸式进气格栅具有明显特征,溜背式的造型也很时尚,这样的设计理念也源自于起亚Stinger。车辆的前后尾灯也很有特点,头灯采用LED光源,灯腔内部的排列很有标志性,尾灯点亮后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内饰的设计同样以运动风格为主基调,悬浮式中控屏幕以及圆形的空调出风口不仅造型时尚动感,也符合起亚当下的内饰设计理念。中控面板处的设计非常简洁,除了一排简单的中控系统控制按键外,只有空调的实体控制按键。

配置方面,车辆配备了一块8英寸的中控屏幕,集成了Android Auto和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功能,此外还支持无线充电以及配备了Harman Kardon扬声器。安全配置方面,车辆配备了起亚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除了盲点监测(BCW)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KA)之外,新款Forte还配备了预碰撞辅助系统(FCA)和智能巡航控制系统(SCC)。

动力方面,新Forte将搭载一台2.0L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179Nm,传动方面,将匹配6速手动或者CVT变速箱。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