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投资1.7亿美元 升级Altima美国制造厂

2018年08月29日 20:20:04
分享到:

原标题:日产投资1.7亿美 升级Altima美国制造厂

[

据美国媒体报道,日产宣布将向其田纳西州士麦那,密苏里州 Canton两家汽车组装厂投资共计1.7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1.59亿元),以支持全新2019款日产Altima(北美版天籁)的生产。

日产将用这笔资金更新两家工厂的生产设施,包括安装一个全新型先进的激光钎焊系统,用于灵活地焊接Altima独特的后备箱盖。油漆车间也将升级,使用更耐用的石子防护漆系统。最后,日产投资了将用于微调其ProPILOT Assist驾驶辅助技术的校准设备。

“日产对我们制造工厂持续投资,支持着我们履行在美国建立高质量汽车的承诺,支持着我们建立有价值的员工队伍和开展业务,”日产北美公司负责供应链管理和采购的制造部高级副总裁希思・霍尔茨(Heath Holtz)表示。

这项投资恰逢全新Altima投入生产,生产于8月23日开始,该中型轿车将于今年秋季在全美上市销售。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