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吉利博越探访中国高铁 解读最强国家名片

2018年08月29日 20:33:37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原标题: 开吉利博越探访中国高铁 解读最强国家名片

随着我国高速铁路的快速发展,铁路运输在出行便捷与可靠性方面正逐步赶超飞机,成为长途出行的首选。而提到铁路运输,不得不说到中国中车,它是全球四大轨道机车制造商之首,也是全球规模最大、品种最全、技术领先的轨道交通装备供应商。在7月下旬网上车市与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共同发起的最强中国车第四季《点赞奋斗者》长途探访活动之中,位于湖南株洲的中车电力机车研究所即是其中的重要一站。

开吉利博越探访中国高铁 解读最强国家名片-图1

智能安全比肩高铁 吉利博越主动安全系统解析-图2

2018年是我国首条高速铁路开通运营10周年,截止到目前,我国已开通高速铁路2.5万公里,占世界高铁里程总量的三分之二,中国高铁已经成为我国重要的一张“国家名片”,车速达到350km/h的复兴号列车组采用我国自主研发的北斗卫星导航系统,驾驶状态可实现实时监控,列车故障预测、线路智能调度都由电脑自动完成。

智能安全比肩高铁 吉利博越主动安全系统解析-图3

在铁路运行速度不断提升的背后,是车辆信号和列控系统的不断升级,这样才能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高效调配车辆运行。其实先进的智能信号和列控系统不仅应用在轨道列车之上,在我们的最强中国车队中,也可以看到相似技术的成熟应用,那就是吉利博越上搭载的一系列智能主动安全系统,包含了ACC智能自适应巡航、城市预碰撞主动安全系统、360智能全息侦测系统、LDW主动偏航警示系统等等。

智能安全比肩高铁 吉利博越主动安全系统解析-图4

开吉利博越探访中国高铁 解读最强国家名片-图2

开吉利博越探访中国高铁 解读最强国家名片-图3

时至今日,“安全”这个概念早已经超越了车身铁皮厚度、前后防撞钢梁粗细、车内安全气囊数量等事故发生后的被动防护装备。吉利博越打造了领先的“安全识别圈”概念,涵盖驾驶安全感、辅助驾驶系统、信息辅助及安全警示、主动避祸安全、被动碰撞安全、事故安全及报警六个层面的用车场景,最终为用户提供安全、轻松的使用体验。

当某些国际车企还想凭借日渐式微的品牌“老本儿”在中国市场淘金的时候,吉利博越向我们展现了“中国制造”的最新高度,这款车型不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动力系统,而且在外观设计、内饰质感方面达到甚至超过了主流合资品牌车型的水平,智能安全和智能互联则是吉利博越最为突出的产品优势,甚至可以和豪华品牌车型平起平坐。

开吉利博越探访中国高铁 解读最强国家名片-图4

开吉利博越探访中国高铁 解读最强国家名片-图5

智能安全比肩高铁 吉利博越主动安全系统解析-图14

不断涌现的“中国名片”,正是改革开放正确路线的成果展现。一路驾驶吉利博越驶过5000公里的旅程,这款车型在智能安全以及其他部分的产品实力均超越了我们的期望。和中国高铁一样,吉利汽车正通过越来越多像吉利博越一样优秀的车型,刷新我国以及世界人民对“中国制造”的认识,为一个超级大国的蓬勃崛起奠定坚实的基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