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果然!凯迪拉克XT4上市25.97万起售,XC40真要凉?

2018年08月29日 20:40:48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事

凯迪拉克家族生力军XT4近日正式上市,前一个月小编还说如果XT4售价25万或许又是凯迪拉克家族的一个爆款车型,果不其然,XT4售价25.97万起步,真的想说虽然是国产,但比进口的沃尔沃XC40售价上(进口版32万起步,后期国产)要厚道的多,而且XT4还带有闭缸黑科技!

XT4虽然是紧凑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881mm×1627mm,但轴距却有2779mm,前悬与后悬类似加长后的宝马,蓝瘦想哭大灯霸气十足,钻石切割工艺不再有棱有角,而是设计相对圆润,尾灯有些近似高山流水,整体辨识度很高,标配采用马牌18寸轮毂。

内饰科技感十足,采用黑色调,仪表盘与中控屏全部为LED液晶材质,多媒体搭载CUE多媒体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等功能,使用安吉星4G LTE服务,整体感觉有些类似通用雪佛兰SUV内饰。

XT4全系车型搭载的是全新2.0T发动机(带有闭缸技术,在低负载工况下可实现双缸运转,以提高车辆的燃油经济性),最大功率24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通用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适时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