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SP胎压监测都为标配,大过捷达桑塔纳,已降至6万左右,划算!

2018年08月29日 21:12:26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昌河能算是国内面包车的鼻祖了。早在21世纪之前,昌河面包就风行天下。然而,随着汽车行业竞争的加剧,昌河的优势不复存在,而今天,我们也很少能在路边看到一辆昌河汽车。由于不景气,昌河被北汽控股,新成立的合资公司也立志要打造一款精品紧凑级车型。经过充足准备和精心打造,紧凑级小车昌河A6上市了。单从这款车的唬人的命名我们就能看出北汽昌河对它给予多么大的厚望了。

null

不过,紧凑级汽车市场的你死我活的竞争,让太多国产车濒临极大的风险,就如韩系合资车现代瑞纳等都入门价都跌破了5万,当年的销量王大众捷达居然也被逼的入门级降至了6万左右,残酷的竞争,让这么一款新上市的老牌子的紧凑级车表现出不错的市场力是不可能的。7月份昌河A6仅售出310台。

null

昌河A6从外观到内饰、配置都非常诚心,但售价也诚心的让人感觉的缺乏诚意。官方指导价格 6.98万到9.98万区间让人们大跌眼镜,虽然说并不贵,但是这个价位的车型很多,合资车型除了捷达,还有桑塔纳等、以及国产车帝豪艾瑞泽5, 这些可比昌河A6知名度更高。所以名不见经传的昌河A6月销不足500辆也就不奇怪了。北汽昌河见势不妙立即进行降价甩卖,降幅达到8千甚至近万,这对于一款上市才半年真正售卖也就3个月的新车型来说是极为罕见的。

null

当然,昌河A6的产品力表现不俗。外观方面,昌河A6采用了时尚动感的素设计,特别是前脸部分采用了主流的中网分体式设计风格,上进气格栅镶嵌了英文字母,车牌位置移到下进气格栅网上部,雾灯区采用了立体凹进设计,双C型镀铬包边特别醒目。前大灯修长犀利,内部装配了银色饰条和点睛透镜,看起来炯炯有神,攻击力十足。车身侧面前后相错的两条腰线凸出了运动时尚风格,让车身线条更加流畅。车尾最大特点是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符合主流消费元素。尺寸上,昌河A6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810*1485毫米,轴距为2672mm,显然远远要大于捷达桑塔纳。

null

内饰方面,昌河A6做的非常精致,虽然有模范德系豪华车的痕迹,但用料和做工的确非常良心。中控台采用“T”型布局,四个面积较大的圆形内嵌反向抛物线造型空调出风口十分抢眼,相对来说,悬浮式液晶屏虽然科技感十足,但也司空见惯。多功能方向盘设计很有档次感,而且真皮包裹的让人直觉握感出色。内饰的木纹板装饰增添了一些奢华感。

null

配置方面,昌河A6下足了功夫,标配日间行车灯,车身稳定系统,刹车辅助,胎压监测,倒车影像,无钥匙启动、进入等。较高配置的车型还配备了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内置行车记录仪。高配车型甚至还配有并线辅助以及自动泊车入位等功能。这样的表现足以让同级别车自惭形秽。

null

动力方面,昌河A6搭载了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5千瓦,峰值扭矩148牛米。匹配五挡手动以及cvt无级变速器。这个动力作为家庭用车已经完全满足。昌河A6外观足够时尚动感,内饰足够良心精致,动力作为家庭代步游刃有余。而配置也十分出色,同级别车系罕见媲美者。价格虽然不高,但是价格优势也并不明显,毕竟昌河的品牌影响力大大不如其他品牌。不过,如果不在乎品牌因素,而是更在乎性价比,昌河A6确实是一个较为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