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配双缸不超2万!豪爵能造出这“跑车”,国产脸上有光

2018年08月29日 23:22:59
分享到:
来源:一品车社

 目前在国产中高端摩托市场中,“街车”逐渐成为消费的主力车型,各大摩托厂商都推出了不少产品,侧重点各不相同但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侧重低价。

豪爵曾在2017年发布消息称要发布新一代300CC级别街车,随着摩展会的即将到来,这款车的消息也越来越多。

根据坊间消息这款街车被命名为豪爵DR300,从照片上来看目前实车已经下线。

外观上采用偏硬朗的街车运动风格,售价预计不超2万,相对而言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从泄露出的实车照片上可以猜测该车的远近光灯卤素光源,只有日间行车灯采用LED光源,造型也非常的犀利很有辨识度。不过该车并不是最终量产上市的版本,还有改动的可能,也有可能是高低配车型之间的配置差异造成的。

倒立式前叉的出现有些意外,不但拥有良好的视觉效果,在减震性能上也有很明显的效果。该车动力上采用300cc双缸水冷发动机,从57mm的缸径上可以推断这台发动机是有铃木GW250的发动机扩缸而来,性能上毋庸置疑。

图为豪爵DR150,从外形上看豪爵DR300可以说是其放大版本,除了后摇臂和中央后减震外很难有相似的地方。DR300上也有着有些自己的原创设计,整车品质向铃木GW250看齐。

图为豪爵DR300专利图,与实车的造型基本没有太大变化,前大灯造型要比实车小很多。这款脱胎于GW250的国产街车在配置方面要有所进步, 其中ABS这项配置一直是GW250一直没有配备的。

这款车给人的感觉还是很厚重的,作为一款2万左右的街车表现算是中等水平。从DR150系列也可以看出豪爵正在将自己的产品向高端化打造,再加上现有的技术支持做工和品质都不会差。

豪爵DR300整备质量为176kg,相比GW250轻了8KG,豪爵也并不是一成不变的使用拿来主义。更加时尚的外观和更大的排量是与GW250最大区别,同样的造车水准在价格上做文章会有不错的效果。

相关阅读: 长城哭了吉利懵了,比亚迪一口气发布三辆“王牌”,买车的都犹豫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