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美国产两厢车上市,比雷克萨斯更长免费保养,只卖7.79万起

2018年08月29日 23:33:40
分享到:

今年的3月底,长安全新逸动三厢版上市,时隔5个月后,我们也终于迎来了曾获得“国产最美两厢车”的全新逸动两厢版逸动XT的上市。新车搭载1.6L发动机,推出7款车型,售价7.79-10.99万。另外,长安汽车还公布截至2018年10月31日,购买第二代逸动XT的用户均可享受5项购车优惠礼。包括购车现金优惠2000元、6年或12次免费保养、赠送1年交强险、分期首付30%可享受24期0利率、置换购车补贴6000元。相比现款车型,全新逸动XT在外观、内饰、科技及安全方面都有着全方位的提升。

外观方面,全新逸动XT同样采用了长安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大嘴式的格栅搭配造型犀利的头灯,营造出凌厉的视觉效果。侧面线条干脆利落,尾部造型宽大立体,折角状的尾灯和下方双出的排气装饰,运动感极为强烈,这也符合它年轻化的定位。

尺寸方面,全新逸动XT的长宽高为4505/1820/1505mm,轴距为2700mm,相比现款车型有所增加,使得它拥有了更好的乘坐空间表现。

内饰部分,经过睿骋CC、新CS75、全新逸动等多款新车的普及,对于这套内饰大家已经基本熟悉了,不论是时尚感还是科技感,在自主品牌都可称得上佼佼者,同时中控台大量的缝线装饰对于档次感的提升也带有裨益。

而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了ESP、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天窗、中控大屏等装备,此外还有自动紧急刹车、自适应巡航、全液晶仪表、车联网系统、LED大灯以及Forest Air负离子空气净化等时下主流的科技装备。

动力方面,新车同全新逸动一样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28匹,峰值扭矩168牛米,匹配5速手动抑或是爱信的6AT变速箱,同时底盘依旧为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架组合。

相比现款车型,全新逸动XT在产品的升级非常大,更年轻动感的外观、更具质感的内饰以及更为先进丰富的智能和主动安全科技装备,在赋予它强大的产品力的同时也让它更好的迎合年轻消费者所需。

而且在市场上,目前其它自主品牌在紧凑级轿车领域暂没有涉及两厢,因此全新逸动XT并没有直接的竞争对手,可以说是一家独大,再配合上实惠的价格,相信全新逸动XT能吸引不少刚入社会,手头不算宽裕的年轻人目光,同时也将和全新逸动一起,壮大逸动家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