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9.98万起!凯美瑞双擎碰上大对手了!

2018年08月29日 23:36:57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全新雅阁锐·混动卖19.98万起

▶官方百公里油耗仅需4L

▶搭载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

第十代雅阁普通版于今年上半年在国内上市,并搭载了1.5T+CVT的动力组合。而海外版的2.0T+10AT的版本并没有引进,这对于追求性能的人们来说,这算是比较遗憾。

null

2.0T追不到,2.0L+i-MMD的雅阁锐·混动还是可以有的。8月29日晚,全新雅阁锐·混动在珠海正式上市了,新车根据配置不同共推出了4款车型,售价为19.98-25.98万

null

null

全新雅阁锐·混动“U”形大嘴式设计、前脸宽大的镀铬装饰条、全LED羽翼式前大灯、独特回旋式尾灯、溜背式设计,你要对说这一切感到陌生,打死我都不信,毕竟这跟之前普通版车型保持了高度的一致。

null

null

不过呢,多花了几万块,带有混动身份,怎么说也得给你带来一点点的区别吧。比如在前脸底部雾灯位置以及车门把手都加入了镀铬饰条,大灯处换装了淡蓝色的灯罩,侧面翼子板带有“HYBRID”标识,尾部排气管也做了全新设计。这么一来,要区分普通版与锐混动版还是比较简单的。

null

第十代雅阁锐·混动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893mm*1862mm*1449mm,轴距为2830mm。车身尺寸也与普通版车型如出一辙,不过相比旧款雅阁混动要宽扁低矮不少,而且2830mm的轴距比现款足足增加了55mm,这也带来更加宽敞的内部空间。

null

再来到新车的内饰上,别看外表那么年轻运动,内饰则要显得成熟稳重许多。第十代雅阁锐·混动版内饰彻底抛弃了旧款的设计,采用了剧院式的对称布局,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液晶仪表盘,黑/棕色两种内饰颜色以及质感发纹饰条、金属风格饰条、木纹风格饰条三种装饰可供选择。

null

独特的地方也有,比如普通版车型上的传统机械式电子挡把在新车上你不会见到,取而代之的是按键式电子排挡。后排还配备了中国市场专属的控制面板,可操控遮阳帘、音响系统、座椅加热等等。

null

本田最新一代的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以及Honda SENGSING(安全超感)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的加入,科技水准也上升到一个更高的层次。特别是这个Honda SENGSING智能辅助驾驶系统,这套系统由车身4摄像头、前风挡雷达以及前4后4式8探头配合,功能包括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带LSF(低速前车跟随系统)的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和LWC盲点显示。

null

其实这些都是小cass,雅阁锐·混动版,混动才是它的拿手好戏。第十代雅阁锐·混动车型搭载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由升级后的2.0升阿特金森发动机和双电机组成,据称热效率能高达40.6%,不过发动机基本除了高速行驶之外,大多数时间只是负责供电。

null

得益于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新雅阁锐·混动版发动机能输出146马力的最大功率和175牛·米的峰值扭矩,而电机的最大功率则是183马力,峰值扭矩为315牛·米,综合最大功率为215马力,百公里油耗仅需4L。动力强又省油,如果1.5T雅阁还不满足,那这款车一定是绝佳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