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饰首次曝光 静态体验比亚迪秦Pro DM

2018年08月29日 23:40:56
分享到:
来源:新出行网

自 2018 年 4 月份的北京车展亮相之后,Pro 的关注度一直是很高。家族式“Dragon Face”的应用吸引了很多消费者青睐,而全新一代比亚迪秦Pro 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确实很亮眼。这一次我们来到西安静态体验了一番秦Pro DM 版本。

四点带你快速了解全新一代比亚迪秦Pro

1、秦Pro 什么时候上市?价格大概在什么区间?

秦Pro 将在 9 月 5 号公布预售价格,但新出行了解到秦Pro 燃油版预期售价为 11万起,DM 版补贴后预期售价为 18 万起,或将于 9 月 20 日正式上市。

正面.jpg

2、秦Pro 共有几个版本?各个版本有什么不同?

秦Pro 同时提供燃油版、插电式混动版以及纯电动版,三种版本的车型都将采用相同的造型设计,不过在前脸细节上会有一定的区别。

尾部.jpg

3、内饰中控的大屏和全新一代比亚迪的中控屏一样吗?

一样的,秦Pro 采用了 12.8 英寸 8 核自适应旋转悬浮 Pad,Pad支持旋转。

1秦.jpg

4、秦Pro 带有流水转向灯吗?

是有配置流水转向灯的,但应该不是标配,而且车灯光源色彩为蓝色。

车灯.jpg

Dragon Face 的外观设计看起来更动感

外观方面,秦Pro 将根据不同的版本提供不同的前脸设计,但是整体造型还是相差无几,Dragon Face 龙脸的设计已经在比亚迪产品中全面铺开,而秦Pro 作为最先使用龙脸设计的轿车,整个外观在我看来真的是很惊艳,大嘴式前格栅采用了横向的镀铬装饰条,从大灯灯眉横穿整个前脸的镀铬饰条奠定了前脸的最大辨识度,而深蓝色的“秦”中文 LOGO 则保持了比亚迪一向的设计风格。

1外观.jpg

2大嘴格栅.jpg

秦Pro 的“Dragon Beam”设计以龙为灵感来源。三重灯柱光影之下营造出“Dragon Scratch”(龙抓痕) 形象,而灯源采用了代表能量和新能源的蓝色光源,在唤醒形式上,秦Pro 的“Dragon Beam”则采用了星蓝悬浮式唤醒。启动瞬间,三重龙爪灯柱依次点亮,渐变的蓝色光魅

5大灯.jpg

null

秦Pro灯.gif

8 月27 日在比亚迪工厂拍到的无流水灯秦Pro

6龙爪.jpg

3、秦字logo.jpg

秦 Pro 的侧面是最大的亮点,溜背式的造型能“讨好”不少人,配合前低后高的俯冲姿态,营造出一种极为运动的风格。而且从侧面看前脸和大灯的轮廓,秦 Pro 更是呈现出了一副极具攻击性的姿态。车身尺寸方面,整车长宽高分别为 4765*1837*1495mm,轴距为 2718mm。

秦pro.jpg

尺寸.jpg

8轮胎.jpg

尾部方面,秦 Pro DM 的整体设计也没有太复杂,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横穿式尾灯,从新一代唐开始,横贯式尾灯似乎成为了王朝系列车型的另一个标配设计。右侧依然设置有 5.9S 的百公里加速性能标识。

尾部整体.jpg

12贯穿式尾灯.jpg

后方45度.jpg

尾门开启.jpg

尾部logo.jpg

11充电口.jpg

null

旋转大屏为主导 内饰更年轻化

内饰方面,秦Pro 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平底式方向盘、12.8 英寸 8 核自适应旋转悬浮 Pad、多处木纹装饰板,整体变得更有质感。此外座椅也采用了全新的优化设计,整车横向轴距尺寸达到 1837mm,在此次的内部体验中,座椅的舒适性表现值得点赞。

内饰.jpg

方向盘.jpg

方向盘左.jpg

方向盘右.jpg

灯光拨杆.jpg

液晶仪表.jpg

车窗按键.jpg

中控大屏.jpg

byd字样子.jpg

电子手刹.jpg

驾驶模式按键.jpg

后排空调.jpg

储物空间丰富 乘坐空间刚及格

无论是储物空间还是乘坐空间秦Pro DM 的整体表现都不错,门板可放置物品的空间较足;乘坐空间方面,身高 175cm 体验者来到前排,调正好座椅后整个头部空间还有一掌的空间。在保持前排座椅不动的情况下来到后排,后排腿部空间还有两掌左右,头部空间也还有 1 拳左右。

前门把.jpg

后门版.jpg

方向盘左侧空间.jpg

档把机构前杯架.jpg

中央扶手箱.jpg

后排扶手.jpg

1.jpg

秦Pro 采用全新的皮质座椅样式,经过重新设计的座椅骨架更加符合人机工学,整体乘坐体验也更好更贴身。打孔座椅同时搭载了加热和通风功能。主副驾驶位分别提供 6 向和 4 向电动调节。

2.jpg

3.jpg

电动座椅.jpg

在乘坐空间方面,身高 175cm 的吴颖在前排座椅调节到最低之后,头部有一掌的空间。后排头部有 1 拳,腿部有两掌的空间。后排地台有较为明显的凸起,大概将近一个 iPhone X 的高度。

5.jpg

6.jpg

7.jpg

秦Pro 推出的插电式混动版将有两种续航不同的版本,纯电动模式下,一个版本续航可达 100 km,另一个续航达 80 km。整个混动系统综合输出功率为 217kW,综合输出扭矩为 417Nm。0-100km/h 的加速时间为 5.9 秒,最高车速为 200km/h。工信部申报综合油耗仅为 1L/100km。纯电动车型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 120 kW 电动机,最高车速可达 150 km/h。

底盘方面,秦Pro DM 提供扭力梁非独立和多连杆两种悬挂形式,前者偏舒适、后者偏运动调校。

14底盘.jpg

新出行点评:

从这一次的静态体验来看秦Pro DM 的外观和内饰的整体实力很高,而补贴后 18 万元起的预期售价也给了消费者不小的想象空间,毕竟比亚迪每一次的上市价格都会低于预售价格两万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