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我的黑色途胜提车作业!

2018年08月30日 00:42:52
分享到:
来源:杯水车型

选车历程:

作为一名屌丝男,只想有辆车开就可以,之前因为家里有一辆车,所以一直没有买车的想法。前段时间哥们买一辆JEEP,一下子勾起了我的买车欲望。4月初跟老婆商量着买车的事,老婆爽快的答应了,但是说今年内满足我的愿望。啊,要今年内啊,我说早买早享受啊,迟早要买,最终老婆答应了五一买吧。在这里要感谢我的老婆大人对我的支持,老婆怀孕一个多月,辛苦的跟我去提车,感谢我的老婆!

OK,开始进入正题吧,屌丝嘛,就想买一辆捷达或者桑塔纳的,之前研究了好久,可老婆说了男的就得开辆SUV。好吧,之前的功课都白做了。

SUV,好吧,没追求的我第一眼就看上了稳居销量排行榜第一的H6,怎么看怎么喜欢,还去4S店试驾好几次,老婆当时没说啥,回来告诉我不要国产的。好吧,PASS掉。

然后福特翼虎:中配的中控按钮太多了,乱,放弃!

RAV4,刚开始看了照片,感觉好喜欢,因为之前关注过汉兰达(价格太高,放弃了),很喜欢丰田的车子,后来发现后备箱里面突出太厉害了,屁股也不是很好看。而且前脸感觉被谁凑过一拳似得,有点扁,果断放弃。

别克昂科拉,有点小,放弃。昂科威,有点贵,放弃。

奇骏,因为不喜欢日产标,所以没考虑。标志什么的都没有想过。

CRV,因为家里有一辆思域,对于同平台CRV就不考虑。

重点到了,因为之前看过H6,销售一直给我打电话,说周末搞活动,所以我就去看。出来后顺便到对面的现代4S店看了一下,结果一眼就看上途胜。

然后,五一交定金,5月12号提车。

好了,开始上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