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再单纯玩驾控的掀背车 第二代逸动XT带来了更值得玩味的智能

2018年08月30日 01:43:31
分享到:
来源:大陈侃车

成都车展前夕,无论是合资、自主或者是进口,皆各施奇招,以图在盛大的汽车盛宴到来之前,吸引众人的目光。这一次,长安汽车又带来了一款新车——第二代逸动XT。逸动XT,对于大家来说并不陌生了,但为何说“又”呢?

其实,在第二代逸动XT之前,开启了第三次创业的长安还推出了睿骋CC、第二代逸动等新车。这些新车除了换装了全新面孔,硬件软件皆有着不同程度的革新,那么,作为一款掀背车,第二代逸动XT又有何独到之处呢?

▲全面革新,价格合理

伴随炫目灯光、潮范十足的表演,第二代逸动XT在万众瞩目下缓缓“从天而降”,完成上市首秀。潮流,再一次成为逸动XT的标签。而事实上,潮流、年轻化已然成为当下主流,无论是合资品牌,自主品牌还是进口车型,都以此作为新车研发和宣传的一大标准。

作为一款专为年轻购车群体设计研发的时尚领潮掀背车型,第二代逸动XT也是长安汽车深化市场细分、完善战略布局的重要车型。在设计上,“蝶翼式”进气格栅我们并不陌生,突破传统六宫格前脸布局,与周围融会贯通,远观整体和谐,近观交错变化,将第二代逸动XT的潮流风范显露无遗。

内饰方面,第二代逸动XT风格偏向简约设计,而在质感方面,利用了低调奢华的玫瑰金色装饰条与哑光材质搭配,动感又极富韵律,既时尚又运动。

价格方面,第二代逸动XT的价格为7.79-10.99万。另外,凡在今年10月31日前购买第二代逸动XT的用户即享“五重大礼”, 现金礼:购车即享2000元现金优惠;用车礼:购车即享 6年或12次免费保养;安全礼:购车即送一年交强险;金融礼:尊享首付30% ,24期0利率;置换礼:长安品牌车主置换享6000元补贴。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优酷&浙江卫视《这!就是灌篮》节目官方用车独家合作伙伴,购买第二代逸动XT的前1000名车主,还将免费额外获得定制版节目比赛用球1个,更有机会与灌篮学员亲密接触。

▲再现前瞻思维,产品序列愈加完善

对于长安汽车而言,第二代逸动XT的推出意义非同小可。首先,新车为掀背车型,而掀背车型本身就和年轻时尚尤其贴合;其次,逸动XT属于逸动家族中的一员,而逸动家族为销量主力,承担着重任,此番进行了全面革新,无疑将助力销量再提升一个层次。

开启了第三次创业后的长安在推出新车时所运用的思维显而易见,前瞻性思维成为了长安战略中的一个重要举措。拿此次上市的第二代逸动XT来说,新车搭载着in Call 3.0智能互联系统结合全时4G在线,使驾乘者时刻与世界互联,掌握资讯前沿。ACC with Stop/Go 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停车、起步、甚至弯道跟车,应对各种复杂路况,缓解长途驾驶疲惫,安全驾驶一路相伴;另外,新车搭载Forest Air森林空气净化系统、触控式副驾显示屏、三种主题模式、变排量节能自动空调等智能配置......可以看出,“智能”是该车的一大特色,而实际上,“智能”已成为长安研发中的着重点。

▲结语

即便SUV仍旧是主流,但轿车所占据的市场份额不可忽视,况且,轿车也有着许多SUV不可替代的东西。特别是对于年轻人来说,拥有一台掀背车可谓是梦寐以求,掀背车所带来的视觉感受和驾驶享受,都是其它车型无法媲美的,而且,第二代逸动XT在保证驾趣上还增强了实用性,使得整车性价比大大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