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成都车展探馆:阿斯顿马丁DBS Superleggera

2018年08月30日 04:14:58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原标题: 2018成都车展探馆:阿斯顿马丁DBS Superleggera

阿斯顿·马丁向来不是招摇的品牌,其旗下的车型虽然不是最快的,但却是超跑中最有品味和内涵的选择。其中我们熟知的DBS系列早在1967年就诞生了。这次成都车展探馆中,我们便碰到了最近才刚刚上市,还没有在国内交付的全新一代DBS Superleggera。

2018成都车展探馆阿斯顿马丁DBS Superleggera-图1

先来说一下这款全新的旗舰GT跑车售价为376.80万,国内的首批车主会在今年的第四季度交付。其名字中的Superleggera更是(超轻量化)的概念。同时也把DBS的性能推高到另一个层次。

2018成都车展探馆阿斯顿马丁DBS Superleggera-图2

外观设计也比DB11要更加的夸张和赛道化,前脸的大面积黑色网状格栅。没有了普通版的温文尔雅,变得很有攻击性。同时车身大部分覆盖件均由碳纤维材料制成。在看不见的地方,还采用了全铝车架,总共带来了177kg的减重。

2018成都车展探馆阿斯顿马丁DBS Superleggera-图3

2018成都车展探馆阿斯顿马丁DBS Superleggera-图4

尾部造型,尾灯被设计的非常犀利,并且为透明灯壳。另外车尾最为瞩目的就是车底的扩散器,均为了极致的性能而生。根据官方数据,这款车达到最高时速行驶时可以产生180公斤的下压力,是迄今为止阿斯顿马丁旗下产生下压力最大的量产车型。

2018成都车展探馆阿斯顿马丁DBS Superleggera-图5

内饰部分,由于其豪华GT定位,车内比一般超跑要更注重奢华的感受。车内标配自带“香氛”的Alcantara面料以及真皮材料包裹。同时Bang&Olufsen的Hi-Fi音响系统是中国区车型的标配。

2018成都车展探馆阿斯顿马丁DBS Superleggera-图6

动力部分搭载一台5.2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25马力,峰值扭矩为900牛米,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全新后置的ZF 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这款车还配备了机械式限滑差速器和扭矩矢量分配系统。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4秒,最高车速可以达到340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