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优雅与野性的碰撞 奥迪Q8新车图解

2018年08月30日 07:22:05
分享到:

原标题:优雅与野性的碰撞 奥迪Q8新车图解

[

或许当初谁都没有想到,SUV车型会在中国如此经久不衰,消费者持续高涨的热情自然也带动了巨大的商机。不过凡事都有各自发展的抛物线,SUV车型固然火爆,但如果不能推陈出新,那么衰落只会是时间问题。

面对开拓新局面这样棘手的问题,宝马奔驰两家却是步调统一,直指轿跑SUV车型,X6以及GLE等旗舰车型在高端市场更是独树一帜。面对如此局面,奥迪自然是不甘落后,随着奥迪Q8的推出,Q家族的崛起正式开启,而对于这款优雅和野性的碰撞产物,其实力更是不容小觑。

外观:优雅和凶悍的完美相融

从奥迪Q8的外形上能够看出厂商“不破不立”的气势,对于这么一台轿跑SUV,的确是倾尽了所有。单纯从设计上来讲,它的美无可争议,优雅与凶悍这两种对立素在它身上完美相融,极富运动气息,但又不乏旗舰车型该有的那份沉稳。溜背式的造型对于第二排空间无疑会产生一定的影响,但奥迪Q8拥有着与Q7近乎相同的尺寸,所以对于空间方面它应该不会太过令人担心,况且这样一台轿跑SUV,一个超高的颜值肯定是设计优先级最高的那一项。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