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出海!东风商用车驶向六大洲!

2018年08月30日 08:37:20
分享到:

从严寒的亚欧大陆

东南亚的热带雨林

跨越经度纬度

我们感受到不同景致的变化

同时在这天差地别的风景

我们似乎总能看到东风商用车的身影

在这相距甚远的土地上

它走得越来越远!

东风商用车在非洲

▲非洲小伙,夸车很好!

在非洲,由于公路状况差、汽车维修网点少、零部件昂贵等原因,用户对车辆的性能和质量要求会更高,选择也会更谨慎!

据小编统计发现,今年有多台东风商用车,发往非洲。比如,3月就有首批16辆东风天龙牵引车从上海港口发出,分别送达西非的塞内加尔、加纳、喀麦隆、马里、科特迪瓦、刚果等国家。今年5月份,又有26辆东风商用车发往非洲坦桑尼亚,其中,6辆东风天龙发往非洲的塞内加尔和贝宁。

-

东风商用车在亚洲

▲东风卡友,在越南拉香蕉。

亚洲是东风商用车的大本营,以祖国为中心,东风商用车在东南亚国家中口碑很好。也常常有卡友开着东风车,跑到越南、缅甸等地方去拉香蕉、拉木材等,可以说是东风车优良的性能征服了他们。

在今年6月份,百世物流公司负责人会晤泰国副总理颂吉时,其带的礼品就是百世物流公司常开的东风天龙的车模。东风商用车有信心协助百世物流,助力泰国物流产业升级发展。未来,更是大展身手的时候。

▲会晤双方,开心地托着东风牌的百世物流车模合影

-

东风商用车在北欧

位处北欧的俄罗斯,气候严寒,对车辆的性能要求极高。

今年6月份,第19届俄罗斯国际建筑机械及工程机械展在俄罗斯开展,全球500余家参展商参展。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也携带一系列东风车参展。

会展期间,东风商用车获得了当地人的一致好评,并上了当地专业的商业车杂志封面,更有俄罗斯圣彼得堡、斯摩棱斯克两家经销商当场签署经销协议。

▲东风商用车上当地专业的商用车杂志

-

东风商用车走向世界

▲“东风号”帆船

▲东风馆

此外,2017-18赛季的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使得东风商用车在海外6大洲、8个国家获得了持续的曝光率,尤其是“东风队”的夺冠,更是振奋人心、享誉中外。整个比赛过程,让世界更了解东风商用车,也促进了不少合作机会。

相信未来在“一带一路”倡议下,东风商用车会走向更广阔的世界!

猜你喜欢

 咦?这群东风人到中国人民大学去干啥?

 再上央视舞台!东风风神AX4挑战超高分子聚乙烯纤维

 有奖互动 | 千呼万唤始出来,您的好友风博士上线啦!

 销量过万!今年东风天龙旗舰有点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