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补贴后不超46万 荣威Marvel X今日上市

2018年08月30日 08:57:53
分享到:

原标题:补贴后不超46万 荣威Marvel X今日上市

[

据悉,荣威Marvel X将于8月30日(17:00-20:00)在成都正式上市。新车是一款定位于中型SUV的新能源车型,此前公布的MARVEL X补贴后价格范围为:两驱Premium车型不超过30万,四驱Premium车型不超过36万元,Pro版不超过46万元。

外观方面,荣威MARVEL X整体保留了Vision-E Concept(光之翼)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盾型的前格栅,内部则由多条横向银色镀铬饰条组成,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组和“L”形雾灯,看上去十分大气,不失精致感。车身尺寸方面,MARVEL X长宽高分别为4678/1919/1616mm,轴距为2800mm,定位于一款中型SUV。

新车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整体线条非常流畅、自然。尾部使用了一根银色镀铬饰与两侧尾灯组相连接,保险杠两侧L形仿散热口设计也在呼应前雾灯造型。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型的风阻系数为0.29Cd,对于增加纯电动车型的续航里程是十分有利的。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浅棕色为主色调,并在车门饰板、中控台、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等处加入了镀铬元素进行点缀,从而提升整体质感。毫无疑问,19.4英寸一体化的中控液晶显示屏以及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是整个内饰最为抢眼的设计,带来了很强的科技感。此外,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及对开式中央扶手箱都让该车看上去更加协调。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全新一代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基于AliOS的斑马智行解决方案,并在仪表盘中应用了AR增强现实技术。此外,该车还提供了AI PILOT驾驶辅助系统,其中包括有AI Cruise自主巡航、自动泊车等功能。

动力方面,MARVEL X提供了双电机后驱和三电机四驱两种动力系统,其中双电机版车型的两个电机均搭载于后轴,最大功率及峰值扭矩分别为116马力/255牛・米、71马力/155牛・米;在此基础上,三电机版车型在车辆前轴上又增加了一台116马力/255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实现了纯电动四驱。续航里程和充电方面,官方表示MARVEL X的最大续航里程为500km,快充模式下充入80%电量需要40分钟。此外,这款车还支持无线充电功能。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