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新款X1内饰谍照曝光 维持现款设计

2018年08月30日 08:58:47
分享到:

原标题:宝马新款X1内饰谍照曝光 维持现款设计

[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宝马新款X1的内饰谍照。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但中控屏幕的尺寸有所加大。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提供3缸发动机和4缸发动机可供选择。

车辆的内饰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按键布局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并依旧采用了传统机械式仪表盘,并未配备液晶仪表。不过车辆的中控屏幕尺寸有所加大,此外车门的解锁键移到了双闪键下方。

外观方面,新车大灯基本造型没有变化,我们推测保险杠和下格栅或有微小变化,但外媒认为或将维持现状。尾灯造型也基本没有变化,另外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形式继续延续。

根据之前消息可知,新车依旧提供运动设计套装和X设计套装,两款套装在设计上有所不同,而除了原有的两种设计套装外,宝马还推出了专属定制套装,消费者可选装自己喜欢的配置。此外,入门版车型还新增了电动尾门,这也让电动尾门在X1上成为标配。

动力方面,2019款车型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动力配备,18Li车型搭载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传动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20Li车型搭载2.0T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25Li车型搭载2.0T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传动系统这两者均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