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威Marvel X将于今日上市 补贴后预售价30万起

2018年08月30日 09:37:11
分享到:
来源:车头条

据悉,荣威Marvel X将于今日(8月30日)正式上市,新车作为一款新能源汽车,定位中型SUV,最大续航里程500km。此前公布的补贴后预售价格为,两驱Premium版不高于30万,四驱Premium版不高于36万元,Pro版补贴不高于46万元。

null

外观方面,荣威Marvel X基于Vision-E概念车的基础上打造,前脸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采用倒梯形设计,与两侧大灯相连,拉伸了横向视觉宽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8/1919/1616mm,轴距为2800mm。

null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对称式中控台布局,纵向布置的大屏整体尺寸达到19.4英寸。中控大屏与实体按键采用相融合的设计形式,内部集成了3.0版本斑马智行系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AI PILOT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MARVEL X提供了双电机后驱和三电机四驱两种动力系统,其中双电机版车型的两个电机均搭载于后轴,最大功率及峰值扭矩分别为116马力/255牛·米、71马力/155牛·米;在此基础上,三电机版车型在车辆前轴上又增加了一台116马力/255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实现了纯电动四驱。

null

续航方面,新车最大续航里程为500km,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成绩仅为4s。充电速度方面,慢充时间为8h,0-80%的快充时间为40min。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无线智能充电技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