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探馆:斯巴鲁混动森林人Intelligent Boxer

2018年08月30日 09:44:34
分享到:

原标题:探馆:斯巴鲁混动森林人Intelligent Boxer

[

森林人是斯巴鲁旗下中型SUV,新一代(第五代)车型基于最新SGP(Subaru Global Platform)平台打造,除了推出搭载2.5升发动机车型外,还将提供混动版产品――森林人Intelligent Boxer。有媒体编辑在2018成都车展现场拍摄到斯全新巴鲁森林人混动版实车,新车前脸采用黑色网格状进气格栅,配以两侧“镰刀”样式大灯组,十分运动。

外观方面,森林人混动版车型前脸采用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中间镀铬装饰配以两侧“镰刀”样式大灯,整体造型突出运动风格;梯形下格栅采用黑色材质,同时底部及两侧雾灯周围均带有银色饰条装饰,使整车前脸具有冲击力。

森林人混动版车身设计立体感强烈,复杂的线条使得该车立体感十足,同时反光镜、侧裙及车顶行李架均采用银色装饰,整体运动感十足。新车尾部设计线条复杂,尾窗周围采用大面积黑色面板,同时中间贯穿两侧LED光源尾灯;此外,这款SUV后雾灯位于两侧黑色面板内,圆形尾排位于银色护板右侧。

新一代森林人还将提供由2.0升“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INTELLIGENT BOXER)”+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并配备容量更大的电池组。将基于丰田的THS混合动力系统打造而来,在保证驾驶性能的同时,燃油经济性也将得到一定提升。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