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成都车展探馆:野马EC60抢先实拍

2018年08月30日 09:44:50
分享到:

原标题:2018成都车展探馆:野马EC60抢先实拍

[

在成都车展开幕之际,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一组野马EC60的实车图片,该车将于成都车展上正式发布。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车定位为一款紧凑级纯电动SUV;

新车搭载一台型号为TZ195XS30A的驱动电机;

最大功率为85kW(116Ps),最高车速为105km/h。

外观方面,野马EC60定位为一款紧凑级纯电动SUV车型,外观方面采用野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新车进气口采用更加夸张的设计,使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5/1830/1680mm,轴距为2550mm。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型号为TZ195XS30A的驱动电机,配备多复合锂离子电池,最大功率为85kW(116Ps),最高车速为105km/h。

编辑点评:近年来,野马汽车在积极的布局新能源市场,该细分市场也将成为野马汽车未来的销量增长重点,野马EC60算是一款比较具有竞争力的产品,野马也将借助自身的优势以及政策的“东风”,实现更大的突破。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