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动泊车+12寸大屏+360全景影像,这款新上市SUV顶配车型10万不到

2018年08月30日 10:02:53
分享到:

​日前,从纳智捷官方获悉,2019款纳智捷U5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7.58-9.98万元。新车主要针对车型和配置进行调整,性价比有所提升,国产东风裕隆的U5 SUV是否会在市场上带来冲击呢?

新车颜值能打几分?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蜂窝状前进气格栅,车灯采用极光流线风格头灯,LED方向灯搭配一体式灯带,同时还加入日间行车灯,时尚感十足。前保险杠造型层次分明,雾灯区采用立体式设计。

新车整体线条流畅,B柱采用了熏黑处理,时尚之余又有动感。尾灯造型为纳智捷家族的设计风格,内部融入了LED光源。定位为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395X1783X1607mm,轴距为2620mm。

新车还有哪些变化?

2019款车型相较2018款车型而言,取消手动骑士版、手动爵士AR+版、CVT名士AR+版、CVT骑士版、CVT爵士APA版等多款车型,但爵士版增加了MOD移动物体侦测等配置,保障行车安全。此外,中配和顶配车型还配备有自动泊车、12寸大屏、360全景影像、定速巡航、胎压监测等实用配置。动力上,新车全系搭载1.6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1kW(124Ps),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极变速箱。

都是小型SUV,你会选哪款?

竞争车1:瑞风S3

官方指导价:6.58-8.48万

聚节能环保、操控灵敏、智慧科技于一身的“易驾“城市小型SUV,瑞风S3上市30天销量就达14113台,可谓“开门红”。前脸为江淮的“宝瓶口”设计,并融入都市跨界车SUV的设计元素,整体呈现出时尚与活力。内饰整体深色,配合红色缝合线,仪表台贯穿横向银色饰条,具有运动质感。

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包裹,集成音响控制+定速巡航+蓝牙功能,操作方便。瑞风S3搭载4GB1.5L发动机,额定功率达83Kw,升功率55kW;最大扭矩达146Nm,低端扭矩达100Nm。其2000rpm@2bar燃油消耗率低至400g/kW.h;百里油耗为5.9L;额定工况燃油消化率低至350g/kW.h;最低燃油消化率低至250g/kW.h,高动力输出且低油耗。

竞争车2:宝骏510

官方指导价:5.48-7.68万

“国民神车”宝骏510定位于小型SUV,其采用家族式设计。大灯为分体式布局,并配有细长锐利的LED日间行车灯,下方六边形大灯是远近光大灯。前格栅周围的镀铬装饰延伸至上方的日间行车灯,使前脸看起来舒展大气。长宽高为4220X1740X1605mm,轴距为2550mm。

内饰采用黑、棕配色,搭配哑光金属点缀。动力方面,新车搭载L2B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最大扭矩为147N 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综合工况油耗为6.3L/100km。

竞争车3:五菱宏光S3

官方指导价: 5.68-8.18万

其被喻为“中国版克尔维特”,搭载1.5L/1.5T动力,是五菱旗下首款SUV。长宽高为4655X1735X1780mm(高配车型为1790mm),轴距2800mm。

侧面看起来非常协调,并采用了熏黑车身B\C\D柱设计。中控台上方带有悬浮式液晶屏,让车子更加上档次,新车是一款7座SUV车型,空间方面十分给力。

小结:东风裕隆旗下的车型向来有“高耗油”的传说,甚至上了月度汽车销量倒数榜单,旧款市场确实令人堪忧,而新款U5 SUV在外观、动力方面的改进对本品牌来说,是质的飞跃,而与之同级的竞品车相比,竞争力还是比较强大的,只是不知道这些改进,消费者是否还会买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