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致全新408正式上市 售价11.97-16.97万元

2018年08月30日 10:13:29
分享到:

原标题:标致全新408正式上市 售价11.97-16.97万

[

在2018成都车展开幕前夕,标致全新408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1.97-16.97万元。新车的外观相比于老款产品看起来更加的运动化,并继续使用了来自于PSA集团的EMP2模块化平台进行打造,它搭载了1.6T四缸和1.2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虽然,标致全新408依然继承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但细节上的改变让新车看起来更加年轻运动且精致。黑色网状前进气格栅的轮廓采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显得更有立体感。而且,头灯造型以及流线型的LED日间行车灯,让全新408的车头非常有神。

全新408尾部变化最大的地方来源于尾灯,新车采用了立体感十足的狮爪式尾灯造型,并做了熏黑处理,从而增加了运动气息。较为遗憾的是,新车的排气使用了隐藏式布局,显得比较内敛。在尺寸方面,全新408的长/宽/高分别为4750/1820/1488mm,轴距为2730mm。

在内饰方面,全新408的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高度一致,看起来较为简洁。中控台的中央采用了一块9.7英寸的液晶显示屏,车机系统界面简洁,并搭载了Blue-i车载互联系统,能够查看天气、新闻以及违章等内容,且支持苹果CarPlay和MirrorLink系统。除此以外,新车还配备了360°全景影像、胎压监测、ASR驱动防滑等辅助系统。

在动力上,全系408有两种发动机可供选择。1.2T 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1.6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7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传动系统依然是5挡手动变速器以及爱信第三代 6挡自动变速器。此外,新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结构。

写在最后:全新408与老款车型相比,除了外观上的变化以外,其它方面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因此,全新408并不是其换代产品,但可以把它看作是一次中期改款。我们都知道,东风标致在这段时间销量一直不给力,究其原因还是产品本身,全新408推向市场之后是否能够挽回一些销量,这点并不好说,因为产品本身并没有实质上的改变,是否会取得成功还是交给市场去评判吧!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