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二代逸动XT具备取悦年轻人的所有元素,只需要7.79万元

2018年08月30日 10:14:34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在这几年的紧凑级轿车市场里,长安汽车势头强劲,逸动系列从2012年上市累积销售超过72万辆,这样的战绩让不少合资都艳羡。

时隔六年,第二代逸动全面升级换代,包括逸动DT,现在第二代逸动XT也正式“迎新”,逸动家族更加完善。

null

今晚,第二代逸动XT正式在成都上市,售价7.79万-10.99万之间。

长安汽车的轿车产品中,逸动XT是经典中的经典,不管是口碑还是销量,在细分市场都是数一数二的。作为曾经的“最美两厢车”,第二代逸动XT可以说是站在了“巨人”的肩膀上,成为潮流之选,自然不能让大家失望。

 

null

外观

null

在外观上,长安第二代逸动XT定位“时尚领潮掀背车”,在延续家族化设计的同时,整体形态和线条更具张力,焕发出更年轻、更运动、更时尚的气息,带来“潮”气十足的表现。

null

前脸整体呈现近似X字形的前中网,中网内部由横向格栅填充,它的头灯样式和睿骋CC接近,整体视觉效果十分犀利。尤其是雾灯位置的“獠牙”,非常具有攻击性。

null

null

作为一辆有着潮流气质的掀背车,尾部自然是最大的亮点。第二代逸动XT尾部采用不同颜色和材质搭配,结合造型新潮的战戈式尾灯,使得整车的视觉重心很低,营造出低趴的时尚运动感。另外,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管设计,单从视觉上看就很到位,也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氛围。

内饰

null

null

逸动XT延续了全新逸动的整体布局和造型,配备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电子手刹等。造型层次丰富,玫瑰金色装饰条与哑光材质搭配,动感的曲线由主驾延伸至副驾。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支持四个方向调节,多功能的按键采用银色涂装,豪华又带点运动气质。

null

除了外观和内饰上的潮流设计,第二代逸动XT在智能方面同样也是引领潮流。

先进科技的声纹启动系统,可直接通过语音激活发动机,享受到尖端科技带来新潮体验。in call 3.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ACC with Stop/Go 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双屏互动功能等领潮智能,更是迎合现在年轻人的用车习惯。

null

独家的双屏互动功能,在双10.25英寸屏幕之间,可实现导航、音乐、电话等多种丰富的信息交互。并采用了“飞屏功能”,轻松通过“三指左滑”的手势,将信息从中控屏“飞”到液晶仪表盘上,在专注前方的过程中,仅用余光就可轻松看到信息,大大提高了行车安全性。

null

第二代逸动XT搭载Blue Core 1.6L GDI缸内直喷全铝合金发动机,峰值功率可达94kW,峰值扭矩可达168N·m。且动力总成根据中国用户使用习惯调教,1000转/分时扭矩输出即可达130N·m。此外,发动机燃油喷射压力更为传统自然吸气发动机的30倍,油耗明显降低。此外,强大的刹车性能也不可或缺,和第二代逸动一样,通过高性能四轮盘刹,从100km/h行驶制动到静止距离仅需要35.6米。

目前市场上自主品牌的紧凑级两厢车着实不多,逸动XT作为其中的两厢版本是市场上其他自主品牌暂时不具备的车型。

实惠的价格、时尚领潮的外观、先进的智能科技配置以及舒适的驾乘体验,第二代逸动XT拥有取悦所有年轻人的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