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携旗下全系车型亮相成都车展

2018年08月30日 10:30:39
分享到:
来源:车云网

2018年8月30日,广汽菲克携全系车型高调亮相成都车展。其中,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专业级全场合高端七座SUV—全新Jeep指挥官、专业级高端大五座—全新Jeep指挥官以及全球偶像级SUV—全新一代牧马人三款车型在车展上迎来成都首秀。此外,专为85后SUV首购群体打造的专业级超驾趣SUV—全新Jeep自由侠、专业级新中产家庭SUV—全新Jeep指南者、专业级高端中型城市SUV—全新Jeep自由光、专业级豪华SUV—全新Jeep大切诺基,全产品阵容一齐亮相。

Jeep携旗下全系车型亮相成都车展

在短短两年多的时间里,广汽菲克就已经收获40万国产车主,以众志成城的合力刷新了中国汽车工业史上主流合资品牌增速,创下了超速增长开局的写照。与此同时,Jeep也收获了越来越多车主的信赖和口碑。在2018年J.D. Power的研究中,Jeep品牌位列主流车细分市场销售满意度第9,广汽菲克Jeep位列售后服务满意度第6,这是对Jeep品牌致力于提升客户满意度所作出努力的极大肯定。

值得一提的是,广汽菲克在2018年1-6月成都及川渝上牌量排名中名列前茅,成为最受成都及川渝地区人民欢迎的欧美SUV品牌。

高品质、全场合的SUV黑科技——Jeep4×4智能科技体系

Jeep作为全球SUV领导品牌,77年以来始终坚持制造真正的SUV。令人骄傲的Jeep大光环在欧美SUV市场上越发耀眼的背后,是Jeep 4X4 SUV智能科技体系的强势加持。这套体系是Jeep品牌通过技术创新,展现出色的油耗经济性,并在高效动力、专业四驱和安心安全等方面承载消费者的核心利益点的全新市场技术标杆。

Jeep携旗下全系车型亮相成都车展

  • 更强劲的高效动力组合技术

    以全新Jeep 大指挥官为例,新车 2.0T+9AT 的动力组合可谓是诚意十足。这款车型搭载了集菲克集团“黑科技”大成的超级心脏GME-T4 2.0T发动机:它首次将缸内中置燃油直喷技术、集成式水冷中冷器、双涡管增压器等8项领先技术集成在一台发动机上,在获得强大的功率和扭矩数据的同时也兼顾了油耗,在保证百公里加速实测接近8秒的前提下,让油耗小于8L/百公里。与之匹配的,是目前市面上代表变速箱先进技术的 ZF 9AT 变速箱,换挡时间仅需0.4秒。这套动力总成不仅在功率、扭矩等数据上非常优异,实际试驾中也获得了接近 8 秒的实测百公里加速成绩和 8.3 升的综合工况油耗,实现了澎湃的动力输出兼高效的燃油经济性。

    • 节能又解忧的专业四驱系统

      Jeep招牌式的全路况动态掌控系统给消费者带来的是安心每一天和节能每一刻的驾驶体验。以Jeep指南者和自由光为例,它们搭载的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提供了同级最丰富的四驱驾驶模式。在Auto模式下,可以在17种场景下智能应对各种路况:雨天湿滑路面,当雨刮器速率达到中档时,车辆能判断雨量增加,会自动切换四驱系统;应对低温冰冻路面,指南者则能实时监测户外温度,当车外气温低于2摄氏度时,会自动切换四驱系统,但是如果此时车辆时速高于40公里时,指南者也会切换到两驱模式……这样全面的智能四驱可以帮助车身在各种路况不打滑,单轮能脱困,默默保护消费者的行驶安全。从感应路况到智能无缝切换完成,整个过程仅需0.2秒。无论是日常城市驾驶,飞雪的北京,举家郊游或是机场接送朋友,都不在话下。此外,Jeep的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另一大亮点则是拥有业界首创后轴智能分离技术,只需不到200毫秒,就可以从两驱转换到四驱,比眨眼还快。

      • 以美国最高安全标准IIHS(中文名: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为基准

        对于采用承载式车身的车型而言,底盘稳健离不开车身刚度的支撑。以全新Jeep大指挥官为例,它以美国最高安全标准(IIHS)为基准,采用行业两大最高标准:公路行驶下的中美欧五星和越野环境下的Trail Rated同级最高抗扭标准,车身采用76%高强度钢,给每一位家人带来更坚固的守护。新车车身焊点总数则高达5300 左右,其中车门采用激光飞行焊技术,长度达到4米,使其内版的焊接精度和焊接强度更高,焊接工时也节约60%。高强度钢以及先进技术的大量使用,实现了车身的轻量化,从而使安全做加法的同时,让油耗做了减法。此外,大指挥官还匹配了近80 项主被动安全科技配置,十大主动安全配置,紧跟消费升级的时代科技,全方位为车主提供主动保驾规划,打造安全智慧驾乘体验。

        Jeep携旗下全系车型亮相成都车展

        因为高效能动力总成、专业级底盘四驱,以及高刚性安全车身工艺所构成的Jeep 4x4 SUV智能科技体系,可以让消费者在日常驾驶时获得“快,稳,安,省”的直观感受。在这套体系加持之下,Jeep不仅有着欧美系SUV公认的动力、操控、安全层面的强大属性,还有着更加智能的四驱系统,而更为难得的是,日常驾驶一点也不费油。

        “强大合一”造就无痛点的专业级高端SUV大五座——全新Jeep指挥官

        Jeep携旗下全系车型亮相成都车展

        • “强”、“大”实力,兼顾如豪华轿车般稳健的舒适性

          在“强”的方面,全新Jeep指挥官与大七座车型采用相同的强大心脏2.0T GME T-4发动机与 ZF 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组合。这套组合是Jeep 4X4 SUV智能科技体系中目前最具代表性的动力总成担当,兼顾动力输出和燃油经济。

          在“大”的方面,全新Jeep指挥官全系标配0.85平方米超大全景天窗,配以整车大都会气场的外观以及全LED大灯,整体感觉精气神儿十足。另外,全新Jeep指挥官五座4873*1892*1738mm的车身在保证前后排都宽敞的前提下,留给了后备厢超过了1000L的储物空间,真正实现让家庭爱车既“坐得下人”,又“载得下爱”。

          全新Jeep指挥官专业级高端大五座出色的平稳性有赖于指挥官搭载的FSD 四轮独立自适应减震系统,悬挂从最软到最硬只需要0.2秒,车虽然很大,但是优秀的滤震和缓冲性能可以让用户的操控体验更加“紧凑”,宛若高端轿车般的舒适。

          • 入门即高配,款款良心款

            对比同价位车型不难发现,其他车型多多少少会遭遇种种尴尬:有的车内空间不宽敞,使用场景单一;有的性能不够强悍,更偏向城市代步。在配置方面,全新Jeep指挥官入门车型便有了超30项全系标配的人性化设计及智能安全配置,更重要的是,无人可及的全场合、全路况能力,以及充裕的储物空间,不仅能够保障城市通勤,更可以充分地拓展生活的半径。

            全新Jeep指挥官5座不仅在性能上保持领先的实力,同样也在价格上带给消费者十足亲和力。从2.0T两驱乐享版到2.0T四驱智享版,五座保持着259,800到315,800元的价格区间,从入门两驱到高配四驱,款款都是同级的产品中的价格贴心之选。

            为“双栖灵魂”打造的全球偶像级SUV——全新一代Jeep牧马人

            Jeep携旗下全系车型亮相成都车展

            • “偶像,从不在意被模仿”的标志性设计

              从外观上看,风靡77年的传世造型+低风阻流线设计+全LED科技感+零距离敞篷,全新一代牧马人在传承经典的同时,融入了满满的摩登之感,迸发出更完美的灵性。坐进车内,又能发现全新一代牧马人精湛的内舱设计:横向展翼式设计+兼具美学与实用的高档材质+第四代互联科技,所有的这一切,让它不再只是那个能陪你驰骋天地的伙伴,更是能穿梭于摩登纽约街头的耀眼明星。

              • 从活彻底到爱彻底:浮华阅尽后的精神升级

                在事业方面,牧马人的车主已经是现代社会财富自由的精英人群。对他们来说,审视并反思当下的生活,在生命游历的途中指引心灵的回归,所带来的愉悦才是深切而纯粹的。在生活中,他们有自己的角色,而在激鸣的内心里,他们又渴望那个“有爱有诗意有担当的自己”,并大胆去涂抹生活的颜色。Jeep牧马人将这些独特的个体图鉴拼合成一个鲜活的用户画像,对这些智慧的“双栖灵魂”来说,它就是永远忠诚的伙伴,不仅能让钟爱它的人在“圈子”里展现个人独到魅力,更能跳出“圈子”外,与挚爱与洒脱探索远方新奇,实现“爱彻底”的人生。

                • 地表更强性能,唯牧马人超越牧马人

                  全新一代牧马人不仅将继续作为Jeep品牌的图腾,更必须能够代表这款产品的未来。其强大全路况能力的再度提升毫不掩饰地展露了它对SUV本源性能自始至终的坚持和站在SUV四驱能力顶端的强大自信,让传奇再度延续——

                  • V6性能四缸油耗:全新GME-T4 2.0T发动机+ZF全电子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四位一体“智能超级分时四驱系统”:开创性融合后驱、智能四驱、高速四驱、最强低速四驱;

                    轻量化高刚性铝镁混合金车身:历经最难征服之地Rubicon Trail考验的铮铮铁骨。

                    Jeep携旗下全系车型亮相成都车展

                    毫无疑问,这是一款更具摩登感, 惬意感和面向未来环保要求的全新一代牧马人,但它依然是一台原汁原味的全球偶像级产品,它保留了Jeep品牌骨子里与生俱来的探索血性, 也将一如既往地陪伴每一位渴望展现鲜明风格、获得独特经历和内心丰盈的用户,驶出平面化的生活轨迹,出发去拥抱大海与星辰。

                    进口专业级豪华SUV——全新Jeep大切诺基3.6L高性能四驱版

                    Jeep携旗下全系车型亮相成都车展

                    Jeep大切诺基是全尺寸豪华SUV的开创者,同时也可能是史上获奖最多的SUV,并且一直被视为豪华SUV市场上技术与工艺的标杆车型。Jeep大切诺基将同级更强的高效动力系统、兼具Jeep四驱能力和优异公路操控的全路况能力、精湛的顶级工艺全面融合,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强大的SUV产品,成为全球全尺寸豪华SUV的销量先锋。令人兴奋的是,被媒体誉为“地表最速SUV”的进口专业级豪华SUV——全新Jeep大切诺基3.6L高性能四驱版已于国内首次上市,官方指导价64.99万元。

                    此次全新Jeep大切诺基更在性能和动力领域上专业再进化——首次搭载获得“沃德全球十佳”发动机称号的3.6L V6 Pentastar®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210 kW,最大扭矩347Nm,1800-6400rpm实现90%以上峰值扭矩输出,而且只需加92#或93#汽油;从极限赛道到城市公路,全新Jeep大切诺基在售3.6L车型,承袭雄狮般沉稳霸气的外观,按百万级标准打造豪华行政座舱内饰,加持Jeep 4x4智能科技体系带来的强大的全路况能力,包括全球双十佳发动机组合+全新调校ZF 8AT自动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全时四驱系统与7大全路况驾驶模式,70余项主被动安全科技、美国公路安全协会IIHS Top Safety Pick高安全标准下的高强度车身,所有这些为满足城市商务与户外休旅的综合需求而搭配的均衡实力,成为同级无法比拟的优势,深受有实力的生活行家的青睐,成为实力之人的实力之选。

                    值此车展盛会,Jeep感恩40万车主信赖,携全系车型为川渝人民带来千万钜惠,欧美系车主更有3000元置换补贴,欢迎莅临品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