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成都车展探馆:北京现代逸行实车

2018年08月30日 10:57:30
分享到:

原标题:2018成都车展探馆:北京现代逸行实车

[

在2018成都车展前夕(8月31日开幕),我们前方探馆同事捕捉到了北京现代逸行,新车此前命名为悦动RV,属于新悦动的衍生车型,有着休旅车的造型风格。据了解,新车将于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从外观上看,逸行没有直接照搬现款三厢版的设计,而是对于整个前保险杠造型进行了全面的调整,其六边形进气格栅边框更加笔直,内部中网也由三厢版的全网状设计变为了四横幅式设计。同时,新车左右两侧凌厉的大灯组搭配下方造型立体的雾灯区域,看上去更加精致时尚。作为一款休旅车,新车的侧面和尾部造型是最大的亮点,流畅的车顶线条、车顶行李架装饰等颇具跨界风格。

『北京现代逸行实拍图』

内饰方面,新车沿用了现款悦动车型的设计风格,其整体采用了黑色为主色调,并在车内多处细节加入镀铬素进行点缀,配合着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质感较为年轻。其中低配车型将不配备大尺寸液晶屏,略有遗憾。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23马力和130马力。传动方面,与1.6L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与1.4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