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用钱堆出来的SUV:豪华无极限,就连劳斯莱斯也下凡(上)

2018年08月30日 11:02:33
分享到:

SUV!SUV!还是SUV!谁叫SUV是汽车市场最火的角儿呢,小型SUV、中型SUV、大型SUV,整个汽车市场被细分的如此具体,只为把SUV塞进去。而面对如此情境,豪华车品牌果然也坐不住了,放下身段,也投入到了SUV市场中,并且无法自拔,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下2020年前豪华品牌将推出的全新奢华SUV。

Audi Q8

上市时间:2019年

预估价格:72,000欧

对比较实用的Q7,全新Q8整车长度减少了6.6厘米,宽度上增加了2.7厘米,并且车顶高度上下降了3厘米。前脸巨大霸气的八边形格栅可以让人一眼认出全新Audi Q系列的前脸。而Coupe造型的车顶线压的并没有像其同平台兄弟Lamborghini Urus那么倾斜。上市之初Audi Q8将只提供286PS 50TDI的3缸柴油发动机,而其他发动机装配将在2019年出陆续上市。

Rolls-Royce Cullinan

上市时间:2018年

预估价格:350,000欧

为了更强调Cullinan越野的特性,设计师将多余的特征线都去掉了,而剩下了功能性的造型特征。相对打开的车门以及激光大灯成为了该车的亮点。为了能体验野餐的乐趣,设计师还别出心裁的在打开后盖的位置翻出野餐座椅。该车在动力方面配置了从Phantom沿用的6.75升V12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输出功率将达571PS以及850Nm。全时四驱和四轮转向是该车的标准配置将提供在路面帅气飞驰的稳定性。该款SUV是基于铝制空间框架平台打造,该平台也在Phantom上开始使用。

BMW X7

上市时间:2018年

预估价格:130,000欧

BMW在现有7系的基础上,提供了其Coupe以及敞篷版本,并以8系命名,于2018年出上市,而在2018年末BMW同样的在7系这个规格上继续推出新车型X7,并将X7定义为所谓的“SAV”(Sports Activity Vehicle)。X7无论是SUV还是SAV,可以确定的是X7是标标准准的庞然大物。这款整车长度5.2米内部代号为G07的X7比X5竟然长出了30厘米,这非常符合美国市场的口味。在造型方面X7参考了BMW早前推出的X7 iPerformance的概念草图设计。

Range Rover SV Coupe

上市时间:2018年末

预估价格:291,000欧

这款Range Rover SV Coupe被打造的极端奢华。该车将全手工打造,零件也被限制在999块之内。5升汽油发动机将提供565PS马力,百公里加速的表现为5.3秒,最高时速为266km/h。除了超强的动力表现,其奢华的个性化设计也是该车的一大亮点。该车将提供上百种油漆色彩以及双色拼接,打造自己理想中的车型,或者还可以自己直接调节色板。另外Range Rover SV Coupe在内饰方面也提供了多种可能性,双色座椅通过鲜明的缝线勾勒,头枕极其精致的刺绣以及门把手和迎宾饰板的花雕都在描述Range Rover设计师对奢华的极致追求。

小结: 只有这些豪华品牌在制造SUV吗?当然不只,你想看看Bentley,Maybach,Aston Martin,Ferrari的SUV吗?重头还在后面,请期待下一篇,To be Continued!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