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为矛 全新大众CC开启上攻之路

2018年08月30日 11:11:42
分享到:

原标题:颜值为矛 全新大众CC开启上攻之路

[

“全新一代CC不仅将扛起一汽-大众‘品牌向上’的大旗,更将带领一汽-大众旗下车型,组成中国汽车市场上一汽-大众全面的轿车家族阵容。”

8月28日晚,一汽-大众旗舰车型即全新一代大众CC宣布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5.28万~30.98万元。而这也是大众CC上市8年以来的首次换代。

大众CC自上市之始就有“最美大众车”的称号,而新一代的大众CC依然保持高颜值的水准。在外观方面,全新CC继承了大众Arteon的设计,车头处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相连,整体视觉效果流畅大气;上下进气格栅的多层格栅组合气势十足,大灯设计犀利;而且新款大众CC车身侧面的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并且车尾微翘,整体棱角也更加分明,具有很强的运动感与美感,符合大众轿跑的定位。

车身长4.862米(增加了R-Line套件的车身长度为4.864米)、宽1.870米、高1.447米,轴距为2.841米的全新大众CC,在外观上做足了运动风、年轻化的功夫,但配置方面与Arteon也基本相似:全新大众装载了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采用Discover Pro系统且带有手势控制功能的大尺寸中控屏幕、一体式的贯通空调出风口,以及丹拿音响、方向盘加热等配置。

另外,全新大众CC搭载了HUD平视显示系统、360°全景可视泊车系统、第三代ACC自适应巡航、Lane assist车道保持系统、Side assist变道辅助系统等等。尽管这样的配置有些“中规中矩”,但其实用性却并不减弱,能够满足消费者的基本需求。

在动力方面,全新大众CC搭载两款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匹配了七速DSG双离合变速箱。不仅如此,还分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其中高功率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20马力(162千瓦),峰值扭矩为350N・m;低功率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86马力(137千瓦),峰值扭矩为320N・m。

大众CC作为一汽-大众的颜值但当,自2010年7月上市至今,仅在2013年进行过一次升级。数据显示,2018年1~7月大众CC累计销量8,496辆,同比下降31.7%。显然,升级换代缓慢的老一代大众CC已经难以满足发展变化的市场需求。本次一汽-大众迎合市场对大众CC进行换代,而全新一代的大众CC在一定程度上也代表了一汽-大众最高的技术水准。

在其细分领域,不仅有大众的帕萨特迈腾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以及别克君威的一路领跑,大众CC在后来的表现或许只能算是差强人意。但从大众CC的换代来看,全新一代大众CC的颜值有多高,所蕴含的期望就有多大。

正如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董修惠所言,“凭借引领一汽-大众新高度的造型设计与产品实力,全新一代CC不仅将扛起一汽-大众‘品牌向上’的大旗,更将带领一汽-大众旗下车型,组成中国汽车市场上一汽-大众全面的轿车家族阵容。”

全新复活的大众CC,将以颜值为矛,在SUV与轿车的较量中投入新一轮的市场之战。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