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市更晚的广汽GE3 530会比比亚迪元360有优势吗?

2018年08月30日 11:48: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GE3 530

广汽新能源是去年7月从广汽乘用车分出独立发展的,这个月27号就已经在北京奥林匹克塔上市的GE3 530以更长续航、更加智能、更高安全性引来无数羡慕的眼光。

 

今天就对比一下广汽新能源GE3 530和比亚迪EV360哪个更具优势。

 

这次上市的GE3 530共有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在12.98-15.58万元之间,虽然从车身尺寸上看依然是小型纯电动SUV,但电池容量已达到54.75kWh,综合续航里程达到410km,在60km/h等速续航下最大可达530km,这也是GE3 530命名的原因。

 

同时,GE3 530的电池组是宁德时代最新一代153Ah电芯技术,这个电量组的特点是容量增大重量却减轻了,百公里电耗优于标准值25%,动力输出更加平顺。

 

另外,GE3 530电池拥有广汽第三代智能温控系统,这个系统最大的优势是避免了电池发热、短路、漏电、撞击、穿刺、涉水等意外情况。在车辆被动安全上支持AUTO HOLD功能,这个功能就是自动驻车系统,可以避免上坡溜车等现象,非常实用。

530 数字内饰一角

还有一点是GE3 530拥有更聪明的大脑。这是与腾讯公司深度战略合作的结果,它在智能语音、实时导航、AI找桩、QQ音乐、社交出行等方面更加人性化。

 

同样是小型纯电动车的比亚迪元EV360紧盯的也是年轻消费群体,与GE3 350形成了一定的竞争力。元EV360是今年5月27日上市,售价锁定在7.99-9.99万元,最大功率218马力,最大扭矩310牛·米,搭载三元锂电池,电池容量43.2kWh,综合续航达到305km。外观上相比燃油车元改动不少细节,整体以精简干练为特点,内饰上没有多大的改善,乘坐空间还算可以。

元EV360

最让人兴奋的是元EV360配备智能网联+4Gwifi系统,语音控制体验良好,特别是元360可与手机互联,如果忘记带钥匙,手机就可以解锁控制,比如在炎热夏季,你可以站在车周围的阴凉处用手机提前开启空调,数分钟后再进入车内将会体验到智能互联的科技快感。

 

总之,广汽新能源GE3 530上市晚,更长的续航、更好的科技体验、更先进的安全需求相对于比亚迪元360更具优势,只是价格上稍微高一些,所以没有资金压力的朋友完全可以入手体验。

(运营人员:博洋)

更多买车、用车、养车精彩实用内容,欢迎关注汽车观察家同名公众号(qchgcj)。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