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什么BYD是新能源汽车引领者?

2018年08月30日 12:00:08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随着国内政策的引导以及市场的需求,新能源汽车一时间粉墨登场,各种各样的品牌应接不暇、扰乱着眼球。那么一众新能源汽车品牌中,比亚迪为什么可以称为新能源汽车引领者呢?

 

首先,新能源汽车的初衷是为了改善人们的生活方式,以及减轻环境和能源压力,那么成功标准是什么呢?当然就是取代传统的燃油车,在这个方面比亚迪做到了。

null

 

据悉,在比亚迪同比增长30%的7月份销量中,其37315台已售车辆,传统燃油车为18522辆,而新能源汽车则以18793辆的成绩超过了传统燃油车,这在传统燃油车企里是首例。并且,比亚迪新能源汽车,更是以高达62%的增长速度,超过了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公布的,全国新能源汽车55%的平均增速水平。

01

 

其次,新能源汽车是工业和科技产业的结合,没有好的软件系统平台就称不上是新能源汽车。区别于其他品牌需要专门定制采购,而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的智能系统则是自己研制的。以比亚迪的DiLink车联系统为例,就是比亚迪基于安卓平台自身开发的,不但可以根据需求专门开发,还保证了系统的稳定性,因为它是世界唯一同时获得安卓和芯片厂商开发授权公司。

02

总之无人驾驶也好,续航里程也罢,在这个可以自由发声的年代,我们阻止不了任何新能源品牌将其美好愿景公布于众,但那只是一个愿景,现实中我们还是要依靠销量来说话,毕竟一切产品都是为了人类服务,老百姓不认账,夸上天也的没有的。

(运营人员:博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