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起Chiron,布加迪Divo究竟强在哪里?

2018年08月30日 12:29:35
分享到:
来源:ams车评网

经历了近两个月的等待,万众瞩目的布加迪Divo终于在圆石滩车展上露出了真容。

虽然就本质而言,它与Chiron相差无几,搭载了相同的8.0升四涡轮增压W16引擎,可爆发出1500匹马力;但经过“无数”的空气动力学优化之后,它的性能有了更进一步的提升——

快来通过一下五个Divo的“小细节”,深度了解一下这款超赞的超跑吧!

下压力比Chiron多出89公斤

Divo所搭载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并不仅仅是为了美观而已,它们为这台超跑带来了额外的89公斤的下压力,总下压力达到了455公斤。此外,虽然车身上增加了各种空气动力学部件,但Divo比起Chiron还要轻了约34公斤。布加迪目前尚未公布Divo的整备质量,但据外界猜测,这个数字大约会在1940公斤左右。

横向抓地力可达1.6G

Divo所拥有的更大的下压力也意味着更强的横向抓地力——其横向抓地力达到了1.6G,比标准版的Chiron高出0.1G。但你可别小看这0.1G,它能让Divo在Nardo赛道(意大利境内的一条测试赛道)的圈速比Chiron快整整8秒。

极速限制在380公里/小时

和Chiron被限制在420公里/小时的极速相比,Divo在这一点上的确输了“前辈”一筹。这有一部分原因在于Divo更加注重下压力的表现,因此极速并不是它的优势所在。不过好消息是,Divo的0-96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只需2.4秒,比Chiron还要快了0.1秒,也算是在速度方面扳回一城了。

售价580万美

这个售价让Divo成为了当今市场上最贵的车型之一,比Chiron当初的售价要高出足足278万美元,比Veyro Super Sport更是高了408万美元。或许除了性能表现之外,Divo极其有限的数量也为这令人咋舌的售价做出了一份“贡献”。

限量打造40台(已售罄)

然而Divo售价虽高,但现在你就算有钱买,也已经是买不到了——限量40台已经被识货的“土豪们”抢购一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sportauto微信公众号

(WeChat ID:sportauto)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