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瞩目于你,美至惊鸿 全新一代CC上市

2018年08月30日 12:33: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族杂志

撰文·少杰  版式·曲家池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董修惠公布全新一代CC市场指导价

昨夜的瞩目焦点一定属于这款“最美大众车”,28日夜晚,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的旗舰车型全新一代CC在上海正式上市,此次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有330TSI和380TSI两种动力选择,匹配7挡湿式DSG双离合变速器,售价为25.28-30.98万

肩负品牌向上使命

潮流更替变化莫测,经典之美却历久弥新。小众的美在争议中飘摇,而引领时代的美则终将成为经典。当年CC进入国内之时,其飘逸的掀背造型在大众品牌的轿车中如一缕清风,迅速得到了认可并被冠以“最美大众车”之称谓。

作为大众品牌MQB B平台的最新力作,全新一代CC完美展现了德系轿跑车的运动基因,而且他是一汽-大众迄今为止推出的最高端、最豪华的车型,代表了一汽-大众在造型设计、动力操控、智能科技、内饰空间上的全面革新和最高水准。凭借着比肩豪华轿跑的产品实力,全新一代CC肩负着大众品牌‘品牌向上’的使命,将带领一汽-大众旗下车型,组成中国汽车市场强大、全面的轿车家族阵容。

内外兼修依旧动人

全新一代CC采用了“魅•动 美学”设计理念,代表着大众汽车未来的设计方向。外观方面,他的U型前脸层次分明,让车头更显硬朗;六条特征线形成的直瀑式引擎盖,为前脸营造出动感飞驰之姿。车身侧面则呈现出低伏的轿跑车轮廓,其四门轿跑式车身设计、经典的无框车门、创新的掀背式尾门、干脆利落的C柱设计、极具力量的尾部营造出动感的视觉效果。整车看上去是一种动感、优雅、俊朗的高颜值。

在车内,大量转折线的运用强化了时尚感,环抱式设计亦拓宽了水平的延伸感,金属、碳纤维饰条和饰板将不同风格的美感融合在一起,贯通式出风口设计与中国古琴设计如出一辙,不论是设计感还是品质感都显示出内饰的高档精致,与俊朗的外形呼应得相得益彰。

全面性能旗舰实力

当得起“旗舰”之名,一定有卓越的实力。作为大众全球全新旗舰轿车,全新一代CC就集中了前卫动感设计、创新前瞻科技、卓越驾控性能、舒适内饰空间、五星安全保障等各项优势于一身。

动力系统他搭载了大众第三代EA888发动机,匹配七挡湿式DSG双离合变速器,发动机有高低功率两个调校。其中330TSI车型最大功率为186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而380TSI车型最大功率为22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50牛米。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CC还采用了第二代DCC动态底盘系统,提供了包括“经济”、“舒适”、“标准”、“运动”和“个性化”等五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还有换挡拨片控制变速器的手动模式,更具驾驶操控乐趣。

配置上全新一代CC科技配置无论从数量到质量,均实现了提升。MIB High Navi 高级导航、ACC 3.0高级自适应巡航系统、HUD平视显示系统、Lane assist车道保持系统、Side assist变道辅助系统、PLA 3.0第三代智能泊车辅助系统、RTA后方交通预警系统等20多项科技配置,全面超越同级车型。

得益于MQB B平台优化的空间布局,他的的车内空间提升,轴距达2841毫米,大车身尺寸使其头部和后排空间相当充裕。车内还配备Nappa打孔真皮座椅,后排座椅加热功能。还有Dynaudio丹拿音响、电动可开启大天窗、智能三区自动恒温空调、24处车内氛围灯等舒适配置,让驾乘更为安逸享受。

换代的CC外形更加俊朗,依然美至惊鸿。他的亮相已经得到迅速的反馈,身边很多朋友表示了对新一代CC的喜爱,他依然是男性和女性消费者都喜欢的车型。作为一汽-大众新的旗舰车型,全新一代CC集各项优势于一身,前卫动感的设计、创新前瞻科技、卓越驾控性能和舒适内饰空间等等,和老款车型相比他的价格也是诚意十足,相信现在喜欢CC的消费者有了更坚定的选择理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