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启辰T60:更懂你,是大趋势,也是对智能化的第一个承诺

2018年08月30日 12:33:15
分享到:
来源:汽车周刊

以目前汽车产业的发展进程来看,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是汽车发展的三大必然发展趋势。

“中国制造2025”里明确提出要以加快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为主线,推动制造业步伐,实现制造业由大变强的历史跨越。从汽车产业角度看,一方面互联网技术带动了汽车服务行业的革新,传统汽车产业的价值链体系也同样在互联网思维影响下逐步重塑。

首先做好网联汽车就必须要将汽车与互联网连接起来,存储汽车的数据,汽车智能化是汽车未来发展的确定性方向,我们可以清晰的预见人类下一轮的工业革命必将在汽车领域发起,这将是一场“智能与空间的革命”。在未来汽车将不再是交通工具那么简单,它将是集合“交通+娱乐+社交”的智能平台。

从本质上来看,汽车智能化是某种程度上的汽车人性化,在过去,我们总称发动机为汽车的心脏,心脏的健康而否,决定了一辆汽车是否能够正常行驶,而随着人类的进步,我们对脑力的需求已经逐渐跟上对身体素质的要求,甚至有隐隐取代其独断的优势之趋,在汽车制造里,可以掌控行为能力与思考能力的脑部,其实就是其智能化的象征。

很多人把车机看成了汽车的“大脑”,实际上它只是车脑一个狭义概念的具象化,真正的“车脑”,是遍布在汽车上的每一个用心之处。能够感知对方的想法,思考自身的诉求,进行沟通互动,实际上是人类与动物之间的一条分水岭,也是区分一台跑得飞快的机械铁驹与一台智能化车型的旗帜。

尽管在整个汽车制造历史里,贴上中国制造的汽车还是青年之辈,但是在智能化与人性化领域上的思考,这一家中国车企,却丝毫不弱,旗下产品素有“中国汽车大脑”之称——东风启辰

自去年成立以来,东风启辰在零负担、轻资产的基础上轻装上阵,高效快速启动的智能网联战略可以说是“应时代而生、感时代而动、顺时代而为”。东风启辰依靠“日产-雷诺-三菱联盟”的全球资源和技术的平台优势,以出色的资源整合能力以及灵活高效的企业机制,无论是行业领先的制造标准、国际化高水准的研发水平、还是品质联盟的采购体系等,为东风启辰锻造了强大的品质体系,东风启辰旗下车型已然拥有强健的体魄,高品质实力已毋庸置疑。

近日,东风启辰全新车型T60亮相,从科技时尚的外观设计,到智能体贴的精神内核,备受首批进行观摩的业界人士交口称誉。本次活动中,东风启辰汽车公司总经理马磊表示:“智能汽车是消费升级的必然结果,是每一个汽车人的必答题,好的智能汽车必须同时拥有强健体魄和优秀大脑。东风启辰不仅洞察需求,而且有实力满足需求,即将亮相发布的东风启辰T60不仅是高品质智趣SUV,还将代表东风启辰在智能互联领域再次迎来里程碑式的突破。”

作为本次品鉴会最耀眼的明星,东风启辰T60定位于“高品质智趣SUV”,在东风启辰强大的品质体系和造物能力保障之下,东风启辰T60的高品质水准值得信赖,实车首次亮相的科技感造型更是吸引了现场行业内外一众权威媒体的目光。外观上采用家族化设计风格,前脸大六边形进气格栅,空点阵外加电镀涂装工艺彰显极致科技感。LED前大灯采用“双瞳”设计,搭配竖直LED转向灯、位置灯,整合式灯光设计,视觉效果别致。加上双色车身设计代表了中国自主品牌独特的科技时尚,整体更具科技感和未来感的外观造型堪称是小型SUV的时尚新标杆。

 

除了外观吸人眼球,东风启辰也为T60配备了满足消费者大需求的智能配置以及带来日常小惊喜的突破体验。在满足消费者最基础纯粹的功能性需求的同时,东风启辰T60还将为用户带来惊喜不断的用车体验:通过主动提供管家式服务,更人性化的需求解读和多维远程控制功能,成为消费者的个人助理;通过主动判断使用场景,对行车安全进行预判和预警,理性告知消费者如何处理,用智能的方式轻松解决用车过程中的一切问题;通过不断地自我进化和迭代,保证消费者在使用时车型始终是互联在线,导航数据、娱乐资讯等内容都是全时更新,实现在行车中完成语音设置路线偏好、沿途接人根据油量主动优化路线等功能。这些生活点滴中小惊喜的不断制造,为用户带来深度介入的参与体验感,也让东风启辰T60成为国内首款可以通过智能音箱控制车辆的产品。

据悉,凝聚东风启辰造车精粹与先进智能技术的东风启辰T60将于9月6日正式亮相。东风启辰作为中国品牌新势力的重要代表,一直深入布局车联网战略,为行业发展智能技术提供了价值范本。此次东风启辰T60的推出,代表着“中国汽车大脑”东风启辰即将交出的又一份满意答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