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帝豪GS插混版谍照曝光 有望明年夏季上市

2018年08月30日 12:34:04
分享到:

原标题:帝豪GS插混版谍照曝光 有望明年夏季上市

[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吉利帝豪GS插混版车型的谍照。新车基于帝豪GS燃油版车型打造,或将搭载一套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此外,该车有望于2019年夏季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沿用了现款帝豪GS的造型设计,区别仅在于翼子板处新增了充电插口。前脸采用了吉利特有的水滴涟漪式进气格栅,并进行了封闭式处理,以体现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前大灯组部分,新车采用了鹰眼式设计,搭配LED光源,提升了新车的整体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环抱式的造型设计,搭配银色饰条点缀,提升了整车层次感。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的触控式和中控显示屏均为吉利帝豪家族的设计风格。该车的换挡机构采用了纯电动车型常见的旋钮式换挡器,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一套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