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明日将亮相成都车展

2018年08月30日 12:40:28
分享到:

原标题: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明日将亮相成都车展

[

在明日开幕的2018成都车展上,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将正式亮相,该车在全球范围内将限量900台。同时兰博基尼还打造了Aventador SVJ 63特别版,几天前在圆石滩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将拥有特殊的涂装,并限量63台。

作为Aventador车系新的顶级型号,SVJ后缀中前两个字母仍代表Super Veloce(超级快),第三个字母“J”则指代“Jota”,除了向Miura P400 Jota/Diablo SE30 Jota等经典型号致敬外,这个字母也代表了其偏向赛道的属性(Jota最初涉及到的是国际汽联比赛规则的附录J,即符合比赛规则的高性能跑车)。此前在7月26日,兰博基尼已经公布了这款新车在纽博格林北环赛道的圈速,6分44秒97的成绩一举超越了保时捷911 GT2 RS仅保持了不到一年的量产车最快圈速记录(6分47秒3)。

Aventador SVJ在Aventador S基础上采用了更加夸张的车身空气动力套件,其前保险杠、侧裙及尾部扩散器的造型都更加复杂,相比普通的S版车型更具攻击性。与此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大型后扰流板和中置双出式排气,战斗气息更加浓郁。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保留了Aventador S车型的整体设计,但细节上要更加极致,座椅造型与同样强调性能表现的Huracan Performante相似。

动力方面,Aventador SVJ搭载6.5升自然吸气V12发动机,经过进一步升级调校后,最大功率为770马力,0-100km/h为2.8秒,最高时速超过350km/h。除此之外,Aventador SVJ的四驱系统、后轮转向系统、车身稳定系统及底盘刚性等方面相比Aventador LP 750-4 SV都有升级,轮胎方面则标配了倍耐力P Zero Corsa轮胎(刷圈速车型配备的P Zero Trofeo R轮胎未来可供选装)。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