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尺寸更小外型更酷,“小号博越”终于亮相

2018年08月30日 13:3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路边社

在紧凑型SUV领域,吉利博越可以说是巩固了中国品牌SUV的成功之路,作为最早一批叫板合资品牌SUV的车型,吉利博越用它的产品力,和外观内饰设计,赢得了不少的市场口碑。

现在,紧凑SUV的战火蔓延在小型SUV上,无奈吉利在小型SUV市场并没有一款真正具有竞争力的产品。于是,号称“小博越”的缤越诞生了。它的主要竞争对手是长安CS55名爵ZS等国产车,还有一部分合资品牌,比如大众探歌丰田奕泽、本田缤智等车型。那么缤越到底有没有这个实力直接和合资车竞争?

外观详解

外观,使用上了全新的吉利家族化设计素,涟漪型的中国风中网依然配备,比较想吸引眼球的是它的下进气格栅、两侧雾灯框、熏黑前唇,这三个元素以往是跑车上才有的。另外新设计的LED大灯由一条贯穿式镀铬连接在一块,拉伸视觉宽度。

缤越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330/1800/1609毫米,轴距2600毫米,属于标准小型SUV身材,比大众探歌、本田缤智略大。

再说造型,从缤越的车身侧面还能看到来自博越的影子,看上去很敦实,像是个“球场灵活小胖子”,也符合吉利对于这辆小车的总体定位。运动版车型采用了悬浮式的车顶设计,并且外后视镜用了类似于碳纤维的材质进行覆盖,这些细节恰恰是最能凸显运动感的。

缤越的尾部和博越也非常相似,它没用时下流行的贯彻是LED尾灯带的设计,而是将吉利的英文商标展示在镀铬装饰条中,让车尾显得非常简洁。在运动版车型上,能看到双边共四出的排气以及顶部造型嚣张的扰流板——不管性能是不是小钢炮,至少造型很唬人。

内饰详解

内饰上缤越也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平底方向盘、大尺寸悬浮屏、液晶仪表盘等都有。比起以往的SUV车型,更科幻、更现代,这样的风格明显是在向年轻的消费人群靠拢。运动版车型上还会有黑红的内饰配色,进一步凸显其运动氛围。

电子档杆的加入很好的将车厢的档次感提高了不少。

10.25英寸中控大屏,横置的布局方式看上去非常精致,从官图中也能看到功能十分丰富。

高科技配置上,360全景倒车影响、内置行车记录仪、ACC自适应巡航套件等均有配备。

动力系统

缤越将会搭载一台吉利与沃尔沃共同开发的1.5T三缸发动机,小编猜测这台发动机将会和领克02上的那台1.5T机型有些许的联系,最大功率177马力,最大扭矩255牛米,匹配7速的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

总结:它们定位于小型SUV车型很多,前面已经说过,这几款车型将给缤越带来不少的压力。不过缤越的产品力超强,且配置丰富,根据吉利一贯的表现来看,它很可能继续力压合资品牌。当然具体情况还要看吉利的定价是否诚意,如果定价足够有诚意的话,那么这款车至少成功一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