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成都车展探馆 | 宝马X4抢先看

2018年08月30日 13:35:51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买车网(Buycar.cn)成都车展前方探馆小分队拍到一组宝马X4照片,相比老款车型,全新宝马X4的轴距增加了53.3mm。

null

外观方面,全新宝马X4保留了经典的轿跑SUV造型,标志性的双肾格栅尺寸相比现款车型尺寸更大,并且采用了LED前大灯组。

null

尾部线条流畅,牌照框由车门下移至后保险杠上,增强了车尾的运动属性,看起来更加接近跑车的设计风格。同时狭长的新尾灯样式,整体辨识度更强。

null

车身尺寸方面,据此前官方消息称,全新宝马X4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52/1918/1621mm,轴距为2864mm。新车的长度和宽度分别增加76.2mm、35.6mm,轴距增加53.3mm,高度略有下调,减少2.54mm。同时,车内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增加25.4mm。尽管全新X4的身材更“魁梧”,但经过优化,空气阻力下降了10%。车头造型上,它与全新宝马X3几乎保持一致,采用了更大面积的双肾格栅和运动化前包围。此外,全新宝马X4在大灯设计上取消了现款车型中“开眼角”的设计风格,视觉整体感变得更强。

null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X4将推出xDrive 25i和xDrive 30i两种动力车型,分别对应2.0T低功率发动机和2.0T高功率发动机。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官方公布的综合工况油耗为7.9L/100km;2.0T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206kW,综合工况油耗为8L/100km。新车将标配xDrive四驱系统,传功部分匹配8速ZF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